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我沒有在日本,也不知道他在幹嘛

天光的時間越來越長,表示冬天要過去了吧。
這個冬天,也就是去年最冷的時候我逃回了台灣,不用忍受那麼久冰冷寒氣摧殘…
我最受不了冬天了,寒風刺骨,每次都被冷得生無可戀,我討厭冬天。
這幾天還是很冷,突然轉冷的,但是應該過不久會變暖的吧。

今天是咪卡生日,我咖透祝福她,她又提到妳二月開始就音訊全無她氣得要死XD
我跟他說妳很好,跟她說知道你過得好就夠了,暫時就先別聯絡妳
因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總之妳一切都好吧?

我想起有一次我生朋友氣,笑著嗆了她,她因為男友的爛事(XD)放棄我們五六年來難得可以一起相聚的日子
我們是三個同月同日生的朋友,個性都有那麼點不同也有那麼點相同,就在我笑著嗆她(但其實是真心嗆她XD)搞得她心情很糟哭出來的時候,另一個朋友說,雖然我很希望我們可以聚在一起因為太難得了,但是我更在乎妳今天過得開不開心。

這句話我覺得很棒,也讓我想起了感情上我有時候真的是自私的。
但其實我不知道怎樣能更無私一點,我常常覺得我已經把不該給的都給了出去,那是一個有去無回的付出,我不知道還能怎樣不自私一點。那像是一種平衡,能給的給,不能給的不想給的也不會給,而不是給了自己給不起的,或是吝嗇付出。

喔對了,我今天聯絡妳姊姊了,但是我加她手機都沒有跑出LINE,所以我用SKYPE傳簡訊給她,因為某人專輯賣完了我需要她幫忙寄給我,希望不會太唐突,其實我還是滿怕天蠍座的XD。

明天休假,依舊不知道要幹嘛,最近又掉入了「除了工作沒別的生活」的生活,但是沒錢了啥事也做不成,只得先繼續迷途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プロフィール

霧澤

Author:霧澤
1986.12.13生
射手座B,女
游移在多種身份之間,哭完就笑,餓了就吃,享受人生的文不對題。(羅毓嘉)


自我介紹
雜食性音樂人/衣草/麝香/唇峰/鎖骨/大海/夏天/粉紅色/文學/電影/香水/美食/手寫信/帥哥/美少年/設計/旅行/義大利/透明亮晶晶的東西/JILL STUART/小太陽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FC2カウンター
その他の言語 Ver.3
ENG ZHO
KOR FRE
GER ITA
SPA POR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