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李!!!

我終於學了一點麻將了!!
為了麻將跑到永康去>_@(靠
還滿好玩的啦...可是這種需要玩點心機和反應要很快的遊戲對我來說...嗯...我覺得玩起來很痛苦(靠)反應是不能強求的!!!!!!!!!!我也不願意啊!!!!!!!!!!!!!!!!!!誰會願意自己的反應慢得像遜猛龍啊(爆



whatever
男人女人都好啦!!!!!!!!!!!!!!!快陪我出一下我受不了了(靠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沒有阿雷我只好自己叫媽李
還有誰要陪我愛上壞壞的男孩一下啊。我不小心栽到帝跟永遠了>_@(媽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桜賀めい的作品很棒呢www

靠!!你真的好煩!!XDD

你還在對那本念念不忘嘛?!
我覺得首先你要先推廣出去!!

阿不是定6月媽李了嗎?XDD

妹妹你說的那本我知耶xddddd
我還有買!!!!(挺)
但我對兄弟比較有興趣呼哈呼哈(?)

?>>哇哇馬上有人知道我超開心!!!!!!!!!wwwwwwwwwwwww(被打

悠>>可惡我都快知道火狐的亂碼代表什麼字了XDDD我知道!!所以我現在正在推廣>__@(靠
對啊暫定6月喔,媽李(夠了

姊姊>>可惡大家都知道!!!!!!!!!!我一半開心一半難過所以是我發現的太晚了嗎(是的)
我記得後面那個CP也滿萌的可是我大概都忘記了(靠)只記得帝很壞很對我的胃口(邊生氣邊爽在心裡←莫名奇妙

岳父豋場
プロフィール

霧澤

Author:霧澤
1986.12.13生
射手座B,女
游移在多種身份之間,哭完就笑,餓了就吃,享受人生的文不對題。(羅毓嘉)


自我介紹
雜食性音樂人/衣草/麝香/唇峰/鎖骨/大海/夏天/粉紅色/文學/電影/香水/美食/手寫信/帥哥/美少年/設計/旅行/義大利/透明亮晶晶的東西/JILL STUART/小太陽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FC2カウンター
その他の言語 Ver.3
ENG ZHO
KOR FRE
GER ITA
SPA POR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