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APE NO.7

我終於去看海角七號了!!!!!!!!!!!!!!!!!!!!!\\\///(歡呼
真的很好看啊嗚嗚嗚嗚嗚嗚
是說有人推就會想去看啊,還管那麼多咧
謝謝阿優早在剛上映就特地來留言板推薦了這一部電影,雖然我現在慢了N拍才有機會去看,謝謝(還是翹課去看

謝謝阿空雖然看過了還是特地跑來陪我再看一遍
而且我就知道你不會忍心把我丟在國賓
愛妳啦齁齁齁齁齁(逼近
台灣光復以來最賣座的華語片←實在太屌XDDDD
雖然我朋友某種程度跟我一樣傲嬌(?)覺得越是火紅的東西越是不願意靠近(?
不過不管怎樣,我還是覺得往好處說開來的確不少,幹嘛紅了就把它想得那麼負面=D=
至少我喜歡這種有帶出些議題來思考而不是純粹搞笑搞觀眾歡心的無腦喜劇電影(靠
嗯...是說無腦喜劇也沒什麼不好啦~偶爾我也喜歡無腦~無腦也有他的好處(靠杯喔
反正我看完是個感動和愉的心情就夠了嘛


不覺得讓人有更多思考空間的東西比較來得餘韻繞樑嗎(?
海角有給我這麼一點味道


*樂團中衝突的場面讓我有些許熟悉感...
*其實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多數有外國的月亮比較圓這種崇洋媚外迷思的現況XDDD
也沒想鼓吹什麼,只是覺得不要數典忘祖就好
而且就單純的享受就好啦幹嘛扯那麼多東西進來,反正就是娛樂和宣洩嘛
*有些話果然是用台語講出來比較有味道笑死我了XDDDDDDDDDDDDDDDD
*阿空說他全心全意都在茂伯身上,老實說我也成了他的粉絲(?)
雖然官網說網友洗版速度比茂柏紅的速度還快(?)我超喜歡這種老人實在太討喜XDDDDDDDD人家是國寶啊國寶XDDDDDDDDDDDDDD我說我看到茂伯搞不好比看到中孝介還激動
*千年傳統,全新感受。漂泊我的愛,酒後不開車(?)
老實說馬拉桑的嘴唇礙到我(又來
*喔有些影評真是讓人覺得庸人自擾XDD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No title

害羞的過來說跟這篇一點關係都沒有的事情
十年迪諾圖確定了@D@
但是也夠令人粉碎的了(U)
>>http://2cat.twbbs.org/~tedc21thc/new/src/1224135975248.jpg

No title

其實我也是翹課去看的(靠
プロフィール

霧澤

Author:霧澤
1986.12.13生
射手座B,女
游移在多種身份之間,哭完就笑,餓了就吃,享受人生的文不對題。(羅毓嘉)


自我介紹
雜食性音樂人/衣草/麝香/唇峰/鎖骨/大海/夏天/粉紅色/文學/電影/香水/美食/手寫信/帥哥/美少年/設計/旅行/義大利/透明亮晶晶的東西/JILL STUART/小太陽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FC2カウンター
その他の言語 Ver.3
ENG ZHO
KOR FRE
GER ITA
SPA POR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