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有歌來自大海

嗨大家好(?)
這裡是雖然活著但沒事也懶得露面的霧●
每天上班很累,累了就想休息,休息就想睡,睡了就想不想起床,硬爬起床就是為了要趕衣服...

打從肺俯底(?)謝謝這陣子給我鼓勵的大家
謝你們謝到我覺得說再多贅詞文字都是枉然無以表達我心中重新被點起一盞燈的感動(?)
所以我用身體還債好了見到我隨便你們要幹嘛我都願意(每次都這樣可是沒有人要)




說到無話可說,世界和平。←永遠的願望





皮膚好很多了,那陣子真是醜到媽媽認不出我 氣色差到身邊都有禿鷹徘徊
胃也比較不常痛了,但是一樣三不五時在烙賽(噁
有點慶幸老是一起人來瘋到忘了自己是誰的好夥伴全一起買了自律循環液
那瓶好像真的很神,我現在早晚都在膜拜它
謝謝久芳!!!!!!!!!八月再一起去肌膚檢測!!!!!!!你皮膚再那麼好的話我就要拿美工刀了。(靠杯


最近最大的困擾就是
經歷這些嚴肅的事
我變得比較不好笑了..........................(哀怨
如果跟我說「你好好笑喔」對我來說是最大的讚美喔(靠


笑點還是一樣低到沒救這個不用擔心。(這是最讓人擔心的好嗎
身高還是一樣高有170這個也不用擔心。(...連吐槽都懶了


大家都打喫茶感想那我也打一下好了~待補(靠
那些跌倒的日子(但是我站得很好(?)的外拍日記也待補(你確定你都會打嗎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No title

好馬~歡迎回來
我也希望自己能快點回來.......
TT___________TT

人家還想跟你這樣那樣啊!!!(哪樣!

No title

不用謝啦自己人XDDDDDDD(?
打起精神來鐵三角(?)比誰都高興喔喔!!

No title

歡迎回來Q_Q
再我心中你一直都是最好笑的人了!!!!
活動見啦!!!!!!!!!!!!!!!!

No title

Love You~~~~~v-420

No title

乖女兒i-237(馬上衝進來裝熟)
外拍辛苦啦~人體時間永遠等著你!!i-236

因為這樣那樣我想跟你要這個-///////-(羞)

No title

其實我潛水有段時間了xDDD
下次肌肉酸痛可以在找我喔喔喔~~!!!
免費幫你抓一抓xDDDDD

No title

你很好笑(靠XDDDD

放心啦!如果你不好笑我都要絕望了
你的身體債會被榨乾乾XDDD
請好好鍛鍊肌肉

No title

霧澤真的很好笑啦XDDDDD
第一次聊天就笑到我肚子痛XDDDD
我也想要170公分(小聲

希望幸村你喜歡w辛苦啦!!!
プロフィール

霧澤

Author:霧澤
1986.12.13生
射手座B,女
游移在多種身份之間,哭完就笑,餓了就吃,享受人生的文不對題。(羅毓嘉)


自我介紹
雜食性音樂人/衣草/麝香/唇峰/鎖骨/大海/夏天/粉紅色/文學/電影/香水/美食/手寫信/帥哥/美少年/設計/旅行/義大利/透明亮晶晶的東西/JILL STUART/小太陽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FC2カウンター
その他の言語 Ver.3
ENG ZHO
KOR FRE
GER ITA
SPA POR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