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何を残したのだろうか

很努力也很無力,尤其每次聽到這些


*


c1.jpg

c2.jpg

c3.jpg



連阿都這麼說。「謝謝你還記得我,真的很開心」
大家都貌似喜歡在我心口開槍
沒人認為我重視她,所以我到底去重視誰了

我才覺得自己總是失心瘋,
把可以同時分給好幾人的養分,全都「過剩」給了極小部分的人
可是卻沒能得到肯定
不然就是被踐踏的體無完膚,呵。(冷笑



唉,就因為想妳們,今天聽桜ノ雨又哭(弱




我現在心中只有一無所有四個字。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看了三次才看差不多都看懂,
但真正理解可能又是花更久以來的時間了,嗯。

你才不是一無所有,別這麼想。
如果我考完試你還留在台南,再去找你說說話。
你不嫌麻煩的話啦XD

我歡呼一下終於來留個言了(?)
還有針對某一篇的標題,
不會走掉的啦我們是姊妹呀別忘記了,
哪天我在台北流浪突然打給你請收留我一兩天噢...... (你誰)

No title

你還有我呀~
反正說好暑假見面啦
別哭別哭
他這麼說代表人家在乎妳啦
只是你聽起來刺耳而已
換個角度想就好啦!
哈 加油
(這留言怎麼看都覺得我跟你很不熟 靠北XDD)

No title

哇哇你們兩個都是第一次來我這裡留言!!!!(痛哭
天赤>>沒問題啦XDDDDD你來台北記得要跟我說喔喔i-236我陷在還在台南不過是因為要趕稿的關係...我兩頭燒了=D=(?
謝謝i-80i-80i-80


我應該叫你老周~感覺跟你比較熟(靠)>>靠杯你在客套啥XDDDDDDDDDDDDD好啦我就知道你愛我i-239看你從來不出沒的居然出來講話了!!!
不只是我~我爸也很想妳~快來我家住住(我說真的我爸超想你(靠
プロフィール

霧澤

Author:霧澤
1986.12.13生
射手座B,女
游移在多種身份之間,哭完就笑,餓了就吃,享受人生的文不對題。(羅毓嘉)


自我介紹
雜食性音樂人/衣草/麝香/唇峰/鎖骨/大海/夏天/粉紅色/文學/電影/香水/美食/手寫信/帥哥/美少年/設計/旅行/義大利/透明亮晶晶的東西/JILL STUART/小太陽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FC2カウンター
その他の言語 Ver.3
ENG ZHO
KOR FRE
GER ITA
SPA POR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