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テラへ...

今天考完兩科寫考卷寫到手要斷了
為了獎賞自己我看了幾集Terra-e

就這樣不小心把它追完了TDT(毆
每次看這類型的動畫都會把我搞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我哭累了好想睡覺(你是小孩嗎


↓無組織的雜感
總括來說,我覺得氣勢磅礡的很像詩史(?
做得不算很精緻,很多東西我覺得沒有交代的很清楚
到最後還是覺得キース的平反很牽強...
因為如果真的這麼希望,一開始就能質疑體制作革命了
不用到這種地步犧牲到那麼大了搞得大家都死光光啊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討厭T__T不要死人啦誰都不要死啦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哭到吐



我很喜歡前半段的一個主線,就是對於記憶不要忘記
ジョミー和ブルー
キース和シロエ

關於處理記憶的議題。


種族之間的問題放到現實生活中其實也滿能體會的
不過我不懂的地方太多了
像是為什麼對於電腦控制的體制人類會這麼毫無疑問的遵行,從不質疑
已經用盡全力維護了某些事是真的,但從不質疑是不是搞錯了
關於因為造成地球毀滅所以創造機制抑制人類慾望的動機我是了解
不過屠殺ミュウ的動機是什麼啊T_T因為害怕與自己不同的人種存在所以要幹趕盡殺絕嗎
裡面的人類也太沒大腦了吧,是不會自己思考喔。(靠
總覺得那群人云亦云的說著ミュウ有多噁心的人類到底有沒有腦袋會不會思考啊不會思考反省檢討自己那跟畜牲有什麼兩樣啊(生什麼氣
教育、傳媒、或是養小孩在一個負面的前提下果然都算是一種洗腦


死了千千萬萬的謬真冤枉啊T__T到底是怎樣的人有權利為他人定罪
齁,不懂。(夠了
看到後來我只知道大家死了,我哭了。(靠

好,來說我喜歡的CP~A_A(靠
嗯...沒什麼特別有感覺的。(硍
不過我對トォニィ從起出看到最後越來越喜歡他
一開始我只覺得→我的媽咪呀孫子愛爺爺XDDDDDDDDDDDD(オィ
可是還滿萌的啦討厭XDDDDDDDDDD
起初對トォニィ長大後的印象很差,不過我覺得是某些人的萌點。(靠
就是わがまま放題那一型的,他那盲目的愛攻破了我的心防(?)然後在最後說他是小孩他什麼都不管只要爺爺的時候整個GET到我。(掩面
キース的話我比較喜歡他跟シロエ~~XDDDDDDDDDDDDDDD
(我還因此截了一段讓我心花怒放的片段,我決定移植到天空去(靠)
反而他跟マツカ我沒啥感覺...怎麼說,マツカ讓我覺得他每次都快要斷掉了(?)可是我還是很喜歡他啦T_T好歹我為了他死掉哭好久T_____________T(硍
雖然當時我是在心裡幫トォニィ聲援希望他趕快掐死キース,不要讓マツカ進來(喂


後面出現的幾個角色我都滿喜歡的,就是新生代那一群
有個看似花花公子的長得頗帥,但他馬子戰鬥中死了我哭得要命(誰
ミュウ裡面真的全是一些討喜的角色,連老頭都很可愛
相對人類都一群群的小投瑞面尖嘴猴腮...不知道是不是要刻意強調因為人類都過於自私毀掉母星那種惡質的形象


はーーやっばりブルーが大好きだ加上杉田智和的聲音我根本沒有抵抗力啊
雖然ブルー和フィシス有一種沏不斷的姻緣(?)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沒辦法很喜歡フィシス
光憑她說キース明明是殺了ブルー的人可是她對他完全沒有怨恨我就覺得...嗯(啥
就算是他感受到他的深沉的悲傷和痛苦好了(?)也應該要恨一恨啊不然ブルー的立場在哪裡啊


雖然我為了他們磅礡的意志撼動也為他們的歷史宿命感傷
欸...不過最後到底去地球幹嘛。(靠
要談判隨時都行只要雙方讓步不是嗎...只是通常這種時候都一定要到一個節骨眼
上帝才會開出一扇門(?
就像絕望之際都會有個救星,某個人突然發飆把敵人全部打爛之類的。
嗯...還是他們去地球打老母這樣(?)可是這應該也是意料之外的計畫吧

噢,又不懂了。(靠


我覺得我很專心看不過常常一邊哭一邊看可能漏掉很多情節
請看過的人跟我ㄧ起分享謝謝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プロフィール

霧澤

Author:霧澤
1986.12.13生
射手座B,女
游移在多種身份之間,哭完就笑,餓了就吃,享受人生的文不對題。(羅毓嘉)


自我介紹
雜食性音樂人/衣草/麝香/唇峰/鎖骨/大海/夏天/粉紅色/文學/電影/香水/美食/手寫信/帥哥/美少年/設計/旅行/義大利/透明亮晶晶的東西/JILL STUART/小太陽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FC2カウンター
その他の言語 Ver.3
ENG ZHO
KOR FRE
GER ITA
SPA POR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