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突破追完

七年後的橋段我真是一口氣把他看完了
一發不可收拾啊我喜歡
果然還是要有什麼點能抓住我的胃我才有辦法一股作氣的追完啊XDDDD
七年後的部分太好看啦!!!!!!!!!!!!!!!!!


總體感想
反螺旋出場後時局轉變的那一段我真是看得一肚子火...
也不是不能體會新政府組織的兩難,但總是讓人很不開心啊=皿=#
那種作法不僅無法苟同,還有那種嘴臉......那種嘴臉那種嘴臉那種嘴臉(靠
出一張嘴再套用一些莫名奇妙的作法
讓人認為這是迫於無奈沒辦法,用那種自以為是的手段做了之後又在那靠北靠木的悲傷真的很令人嫌惡欸(不要激動
...好吧,那算是我一瞬間的情緒(喂)還是很能理解...只是不是很喜歡這種行事風格就是了
まぁ只要是個好結果中間雜七雜八的紛鬥就不需要怎麼計較啦(隨意派
唉我真欣賞シモン的個性
不過要是沒有カミナ也沒有他,所以我還是愛著那個領便當的男人的。(哭了

23集將近結尾的シモン整個迷死我了。(帥到哭了
往後的集數有好幾個畫面我都覺得他越來越像カミナ,移情作用發生了我。(喂
26集還真的出現カミナ了我要哭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カミナ我好想你你你你你妳
我多希望他能跟ヨーコ多一點接觸,我還以為他們至少會在喇技一下,,,(失望
不過他們小倆口那個樣子坐在駕駛艙很像在幹某件事欸
不是幹到一半被發現(?)就是完事後被發現(靠
總之シモン的身材好好喔.........(你到底在看哪裡啊

還有
在我心中,ヴィラル是受
他是受他是受他是受他是受他是受他好受(靠
啊超喜歡七年後的他XDDDDD好狂野的危險男人香我喜歡我喜歡(硍
原以為這種積極熱血的動畫不會再有死人情節了(カミ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哭夠沒
結果犧牲還是必要的,死了一堆人T_T

最後那個「那裏不是你的星球,我老婆宇宙第一」 笑到我不小心吵到磨牙的室友
好可愛喔XDDDDDDDDDDDD誰來對我講這一句話(靠

還有這一句太經典了
「連一片DNA都不剩地給我消失吧」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這句話太棒了太有感覺了(大笑)要是哪天我氣得可以氣到希望你消失(?)就要搬出這句話來罵人肯定很爽快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靠

好(?)總之結局讓我有種悵然若失的感覺
話說20年後差不多也才40好幾吧...怎麼每個人都蒼老成這麼叔伯的叔伯啊(?
真是嚇死我了媽咪喂。


anyway我還是想喜歡闔家歡樂的結局吧...(溫馨主義者(?
雖然那樣瀟灑的流浪別有一翻韻味啦(?)這種時候就像到了這般田地我們不用開口什麼都不必說了(到底在說什麼

好,接下來我決定追Baccano!手黨萬歲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No title

沒有我你哪看的到(?)
プロフィール

霧澤

Author:霧澤
1986.12.13生
射手座B,女
游移在多種身份之間,哭完就笑,餓了就吃,享受人生的文不對題。(羅毓嘉)


自我介紹
雜食性音樂人/衣草/麝香/唇峰/鎖骨/大海/夏天/粉紅色/文學/電影/香水/美食/手寫信/帥哥/美少年/設計/旅行/義大利/透明亮晶晶的東西/JILL STUART/小太陽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FC2カウンター
その他の言語 Ver.3
ENG ZHO
KOR FRE
GER ITA
SPA POR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