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おおおぉぉぉぉ

お......お......お......お......お...おお振り好好看(哭了
對不起我真的很慢啦(?

好好看啦(辭窮

真是一部治癒系動畫Q_____________________Q
看著看著什麼都癒合了(?
阿囉斷掉的手都能重新長一隻出來了(?
心靈被洗滌的感覺真好
好像更年輕了。(何

↓想到什麼就打什麼的沒營養感想(?)
三橋好好笑XDDDDDDDDDDDDDDDDDDD(這是什麼感想
好笑的是我和準太做了一模一樣的遮嘴偷笑三次都不例外(?
哈哈哈哈哈哈哈(夠了

看到一半才發現桐青的利央是MAMO配的啊(反應超慢

當然是最喜歡阿部
然後臻名LOVE
(我差點掉入臻名阿部這個CP)
濱田笨蛋LOVE沒有歪斜的動機
準太那一型的也是我的菜(請別太過分

這樣說不知道會不會遭來民怨
目前野球作品大概會喜歡Oofuri勝過野打一點
也有可能是當初被逼著看野打不是很專心XDDD|||
Oofuri較不具戲劇張力,但也因為如此比較貼近現實所以比較能感動我吧
角色設計上雖沒有野打來得華麗(?)吸引人,不過以深刻度取勝吧
在我眼裡野打的選手們都好像不是人(毆
照這樣看來網王的選手們也都有點偏離人類(再毆


想到關於球速
野打設定上屑桐有180堪稱大聯盟投手的球速
後來我無聊的問起王建民球速大約160(?
這樣想來屑桐好可怕(還當真

好吧其實我還是看不太懂棒球規則
只知道投手與捕手之間存在的愛與熱血的青春(喂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No title

好看吧好看吧v-218v-218v-218v-218v-218v-218

那可是我最近超愛看的東西!!爲了他我最近還停止了追reborn的進度v-406

誰叫最近在打嵐戰都是獄寺(?

No title

我不怎麼想順應潮流ㄟ我到底該不該追...v-509

No title

小白>>超好看的XDDDDDDDDDDDDDDDDDDDDDDD好看到我第一次認同你的話(靠
你再說一次獄寺的壞話你試試看=D=+(吭

阿白>>啊!!你不覺得我已經避開了全勝期(?)現在才看已經很慢了嗎XDDDDDDDDDDDDD
不過好看的東西就是好看啦管他什麼時候看(?)快看吧不看你就少了人生這一春(什麼東西

No title

唔喔喔喔おお+1000
三橋X阿部X榛名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XDDDDD)

No title

小草>>榛名X阿部X三橋!!!!!!!!!!!!!!!!!!!!!!!!!!!!!!!!!(靠盃

No title

獄寺是豬頭獄寺是豬頭獄寺是豬頭獄寺是豬頭獄寺是豬頭獄寺是豬頭獄寺是豬頭獄寺是豬頭獄寺是豬頭獄寺是豬頭獄寺是豬頭獄寺是豬頭

我現在直接跳過那2集在載山本出現的那話了v-389

No title

不早講我會燒好包的美美的給你看v-355
外加最新OP全部塞給你!!!!!!!!!!!!!!!!!!!!!!!!!!
榛名萬歲阿阿阿阿阿!!!!!!!!!!!!!!!!(大嬸冷靜
プロフィール

霧澤

Author:霧澤
1986.12.13生
射手座B,女
游移在多種身份之間,哭完就笑,餓了就吃,享受人生的文不對題。(羅毓嘉)


自我介紹
雜食性音樂人/衣草/麝香/唇峰/鎖骨/大海/夏天/粉紅色/文學/電影/香水/美食/手寫信/帥哥/美少年/設計/旅行/義大利/透明亮晶晶的東西/JILL STUART/小太陽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FC2カウンター
その他の言語 Ver.3
ENG ZHO
KOR FRE
GER ITA
SPA POR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