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阿白走了

他離開了(不要講得讓人誤解!!
今晚我得自己睡(本來就是自己睡啊!!

611阿白對我非常好的又拿來一堆食物來找我玩(噗
謝謝阿白啦啊啊啊啊你抓得住我甘梅薯條
結果我突然發現阿白來我家無數次第一次睡我的床欸(?
阿白大瘦子而且不像某煞睡姿難看所以床很裕

白天我不小心翹了四堂課(硍
11點起床了,不是我自誇,我最近真的會自動自發起床(挺胸

不像某鳥恭弥不僅狂床還有起床氣


考完試上完課回來又去吃晚餐(一直吃
怪了沒錢我還去吃高檔貨
還買了彩妝用品

VARIA加油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戰哥,阿囉愛你(靠北


我該唸書了(都幾點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對不起我的床是King Size的阿(毆)

樓上那個有機車到喔XDDDDDDDDDDD=_,=

是我讓你練成自動自發起床絶活的[什麼鬼絶活]

喔淦
我忘了把你留下的名字刪除v-509


上面是i-274

煞大的床就是地板地板就是他的床


掯我居然留了三篇b

不曉得為什麼自動自發起床讓我覺得你越來越SIMS了|||||[SIMS是形容詞?!]

第四篇了我在幹麻
灌水灌錯地方v-12

sha(誰)>>你懂不懂融入平民的床啊(?

空>>別怪他了,他是機八之王SA\HA SAN~XDDDDDDDDD(毆

Y>>死鳥害我一直在思考我啥時在自己留言版留了這番話(爆笑
宇宙多大煞的床就多大
拜託我可是SIMS王子~XDDDDDDDDDDDDDDDDDDDDDDD(那是啥
我連講話都融入SIMS,馬修NO~~~~~

你又在玩gay同志的假閃光嗎=_,=

把我說得像去餵豬(?XDDD
不過我拿去的明明就是我自己要吃的啊!!

戰哥會加油,他要去打徵團網誌了(?
プロフィール

霧澤

Author:霧澤
1986.12.13生
射手座B,女
游移在多種身份之間,哭完就笑,餓了就吃,享受人生的文不對題。(羅毓嘉)


自我介紹
雜食性音樂人/衣草/麝香/唇峰/鎖骨/大海/夏天/粉紅色/文學/電影/香水/美食/手寫信/帥哥/美少年/設計/旅行/義大利/透明亮晶晶的東西/JILL STUART/小太陽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FC2カウンター
その他の言語 Ver.3
ENG ZHO
KOR FRE
GER ITA
SPA POR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