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

太好了我明天要去搶票還好我在購票前一天發現(靠也太晚
誰要跟我ㄧ起去(瘋狂)





聯合公園真的來了!8/13引爆夏日最強搖滾氣流
(新聞詳細收下面)

続きを読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新生啊...

真是辛苦了,野台啊我的媽
每年有機會我都要回來看
台上嗆得很爽我也聽得很爽XD(靠

還有我實在非常非常欣賞吉普 哈哈



粗口*

続きを読む»

半途而廢是個混帳(?

手機常常忘了帶在身上,現在被停話無法回撥
也沒辦法打回去給爸媽請他們幫我繳一下,帳單是寄到台北啊(爆

MSN則是昨天有問題後下線重上就壞了一直上不去
因為我在寫小說+畫圖不想關電腦所以...MSN沒救
我有種被隔離的感覺(泣)(誰害的


最近在讀的是這本
633694299018372500.jpg
又去深耕亂逛的時候看到的,因為封面設計很喜歡就拿起來看(有吸引我的局部上光←)
翻一翻:
為什麼我總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向猶豫不決,一直煩惱的自己說掰掰!

OS:「呃。

往下大概翻一翻:
無法克制衝動購物
沒讀完的書堆積如山
包包裡面總是亂七八糟
集中力無法持續
無法丟掉無用之物
早上爬不起床


OS:「買了吧。反正設計我也很喜歡」(爆
總之滿推薦給像我這種生活上有很多缺失的人-D-(爆
我很欣賞錯作者的觀點說設計的根本是在解決問題

這感覺好比一個身處勞工階級三餐也許都不濟了的工人
不可能發展有錢有才有餘力思考的頹廢美學吧



下面放一則我笑爆的新聞。

続きを読む»

媽李!!!

我終於學了一點麻將了!!
為了麻將跑到永康去>_@(靠
還滿好玩的啦...可是這種需要玩點心機和反應要很快的遊戲對我來說...嗯...我覺得玩起來很痛苦(靠)反應是不能強求的!!!!!!!!!!我也不願意啊!!!!!!!!!!!!!!!!!!誰會願意自己的反應慢得像遜猛龍啊(爆



whatever
男人女人都好啦!!!!!!!!!!!!!!!快陪我出一下我受不了了(靠

続きを読む»

APH#9

這一集真的忍不住要來截一下圖!!!!!!!!!!!!!!!!!!!!!!!!!!!!
All Hail 米英!!!!!!!!!!!(靠

続きを読む»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

今天演講也太多了吧||||||||||||||||||||||逼我在20分鐘內作出抉擇||||
總之陳珊妮、法國跟蔣勳我還是選了陳珊妮
原本只是想說還是支持系上演講好了,不然思沙龍的法國還有蔣勳我也很不想錯過...T_T
我想聽聽看我所不知道的法叔啊(演講主題)

總是相信冥冥之中的決定代表著某些意義
有去真是太好了

1999年我因為這首歌愛上他

縱使他說自己不是個幽默的女生,
我總覺得她有特色得讓我一直把酷字拿來形容他

続きを読む»

鋼彈OO#24

又到了每週日晚間開鋼彈的時間~
來條列式的感想,有捏

続きを読む»

可惡啊啊啊啊啊!!

sims2真的是一款讓人音速墮落的遊戲(爆
睽違一年多我又重拾他了
沒辦法想當年我廢寢忘食不問世事不知老之將至人間蒸發的在玩,結果被罵的天花亂墜(廢話


我學妹很好笑的在我把米英建立好之後...
學妹:「總之你看這樣點他(點亞瑟),再按動作(熱吻)............他們就熱吻了!!!!!!!!!!!!!」
我:「呃...學妹...對不起...攻受反了.........................................遮臉

不自重發言收下面

続きを読む»

World Peace!!!

下面太暴躁了決定把這拉上來(?


放一個我超-------------------------愛的影片分享!!!!!
希望能開開心心歡歡樂樂的有個開闊的心胸與不狹隘的視野(???????

應該很多人都看過美國運通的廣告,
Matt原本是在各國四處旅行,因朋友說了去這麼多國家怎麼不做做紀念,於是他每到一個國家就跳著他自己奇怪的舞做紀念(?
他一開始放到youtube上沒想到越來越紅紅到爆就被公司找上
這是有廠商贊助後的拍攝,2008的版本

總之我好欣賞會這樣享受生活的人
當地人都會和他一起跳舞的畫面好感動T_T

這種事我想講很久了

この記事を閲覧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が必要で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飆鼓十二週年

真的好酷!!!!!!!!!!!!
大手筆吧(爆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電吉他,但會打鼓的不管男女都讓人覺得好帥
坐最後一排因為看不清楚臉的關係,害我對一群穿吊嘎打鼓的男生感到非常有好感(靠

本來想中途離開又留到最後了
謝謝黎玉文啦!!!!!!!!!!

好想擁抱你啊,英國人

Richard Johnson的演講,兩小時半的英國腔洗滌
很可愛的爺爺!!!!!!!!!!(?)了不起的文化研究者
幸好我有說要去當工作人員!!又搶到DV了

唉唷怎麼這麼好聽啊英國腔遮臉遮臉遮臉遮臉

這輩子不知道要被英國人拐去幾次
國中想嫁的D●niel Ridcliff本來都快要不見了,現在記憶只存留在我的MSN帳號上(←原來如此)

腳踏車又被偷

屌你老母都無法形容我的心情


MY MSN狀態:幹心情他媽的差 你想不想試試看全家被我殺光光^^^^^^^(氣到爆

學妹:學姊請息怒阿
我:嗯(翻白眼)
學妹:星期五我帶模擬市民去給你灌,在裡面你想殺多少人就殺多少人
我:( 愉  )←靠





心情真的很差很差很差很差很差很差很差很差
四年每一年都會被偷一台,O大這什麼爛地方啊
幹O娘,祝你騎我的車出去被砂石車輾成番茄醬

胃怪怪的

昨天的老房子成員我、阿空、阿白、阿陸、秋葉
是說昨天喝酒喝到今天早上我的胃都還怪怪的...就覺得好像有什麼東西一直在胃裏面翻攪
我第一次買完酥皮蛋漢堡的第一節課沒有想吃它的欲望......(K SHOCK

通識跟歷史都爆睡。好久沒有超過三點才睡,昨天快五點才幹掉那該死的日本史...XDDDD
很多買來的借來的書擺在架上好想看!!卻只能拿起英文(打滾


*

続きを読む»

可恨

又到了什麼都懶得做的逃避週期

これかこれかこれかこれか

送給全天下的米




M的快樂

我在想這個世界是不是沒手機大家都會死

剛拿到充電器 一開機就連接6通電話
接到我現在心情很每送

...總之大家現在可以打給我了(靠





事情一多耐性就等比銳減...(自我嫌惡

春宴回來看OO#23

春宴回來了*D*///////
玩得很愉快!!!我幾乎忘了自己是上去拍片做作業 (爆
謝謝阿空wwwwwwwwwwwww還有H子家借住!!!!!!!
不過我的印象只剩下什麼尖奶內褲我愛雜碎之類的了.........怎麼好像都跟我有關.............(無聲慘叫
看到很多朋友真的很開心嗚嗚嗚嗚嗚嗚
最開心的還是跟朋友一起玩一起聊天跟一起吃飯了
可惜第二天我頭痛到躺在草地上睡著了看我有多痛跟臨盆一樣(爆




回程的我、平子、H子、阿空大爆睡,還在統聯碰到同樣去拍片取材的同學
大家都焦頭爛額啦^D^(硍)誰最近有外拍讓我跟一下讓我拍一下啦!!!!!!!!!!!!!!!!!!!!!!是朋友就幫我這點忙!!!!!!!!!!!!!!(靠
總之回台南的時候差點就被吸去糜爛屋了.....................
糜爛屋誘惑力實在有點太高


如果所我所料(?)回到宿舍整個就是死撐著也要看完鋼彈OO#23(爆
收下面

続きを読む»

SAI要亡我

謝謝小咪讓我玩了一個晚上的SAI玩到臨晨(靠
ha.jpg


不畫囉^q^
才剛畫好草稿^q^
就聽說這就叫一發即中存不了檔啦^q^
我都幾年沒執筆老天還要這樣對待我^q^
天要亡我啦^q^我要去和阿雷睡覺比較實在啦^q^(爆

心很癢

聚餐好開心!!!!!!!Love You *u*
快來合宿製造回憶吧!!!我要削蘋果(夠了


手機沒充電器沒電一個多禮拜了
雖然很不方便,可是另一方面來說其實我覺得滿爽的
太仰手機的今天,關掉手機好像就可以關掉全世界
現在只有阿空可以聯絡到我,快來ONLY YOU AND ME午夜熱線不停歇>D@(不要亂取)

不知為何我想到有人跟我說過某人很逗趣的MSN狀態
第一天狀態:就讓我被全世界遺棄吧 不要理我
第二天狀態:我恨這一切的一切
第三天狀態:怎麼都沒有人要理我...

我笑的人仰馬翻



JILL STUART狂熱!!!!!!!!!!!!!!!!!!!!!!!!!!!!!!!!!!!!!!!!!!!!!!!!!!!!!!!!!!!!!!!!!!!!!!!!!
我完了一發不可收拾...
同學說一看就知道是我會喜歡的東西,真了解我!!

根本全部都是關於我的喜好

看了希風那裡就覺得好想寫這問券啊!!
怎麼沒人tag我!!
然後又看到坦也有!正在想說可惡點名還是沒有我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某砸是我..............................(喜出望外(莫名奇妙

然後還沒寫完又看到全那裡也tag了(喜上眉梢(夠了

続きを読む»

憤怒的咖哩

我連跑了兩天想吃咖哩豬排+洛神花茶
兩天都沒有!!!!!!!!!!!!!!!!!!!!!!!

我感到異常憤怒:@
你們菜單寫假的啊:@
妳們是不知道B型人一旦決定吃什麼就不會改變心意的嗎:@
被迫改變決定是會憤怒至極的:@
這就是B型人對吃的執著:@(只有妳

我的洛神!!!!!!!!!!!!!!!我的咖哩!!!!!!!!!!!!!!!!!!!!!!
最近想吃咖哩的程度
逼我拿出在香港街頭一大群包頭人硬要塞給我們的咖哩貴賓卡
好~想~吃~甜~甜~的~咖~哩~啊~

我把首頁從NHK改成BBC了\(^U^)/

苦無靈感啊!

最近的生活感想
no米英noライフ
no普憫noスパイス
noアレnoワイフ

有天下第一可愛的老婆又有香料來刺激生活的人生哪裡找?
就在這裡^q^ ^q^ ^q^ ^q^ ^q^ ^q^ ^q^ ^q^ ^q^ ^q^ ^q^(靠杯喔




下面是我看到我之前開PPS的截圖
未命名



英吉利海峽對面那位你太囂張了喔:@ (?)

中...呃不是,鋼彈OO之22

我快要被泉子影響叫成中東啟示錄了...
順帶一提,全那裡居然有阿拉伯人去看他BLOG!!
泉子你會羨慕他嗎!!!!!!!(爆笑


老實說22的劇情我都忘得差不多了
開心的是阿雷終於說了媽李以外的台詞了
終於不再一直喊媽李了!!!!!!! (因為他改口喊蒐媽霹靂死................................)


還有就是我截了一張圖
未命名 -1


實在忍不住吐槽你。

老兄!!!!!敢問開鋼彈的你那邊都幾世紀了!!!!!!!!!!!!!!!!!還在淋瀑布!!!!!!!!!!!!!!!!!!!!!!!!!!!!!!!
對於一個認真努力一心向上(?)的孩子我欽佩都來不及,
但對於你,我卻忍不住大笑啊!!!!!!!!!!!!!!!!!(倒地不起
喔我的媽啊我肚皮要破了(沒禮貌

無以上萬言

這週回去被台北天氣氣死...也太冷了吧!!!!一直下雨!!!!!!!!!!
(缺水還是下的好,不過我實在很討厭雨天)
搬腳架上去也沒用到,換來我一身腰酸背痛=D=
第一天拍到一半又沒電,我的作業................................它有點危險


通識選到醫學相關的我每次都聽得很痛苦
血來血去的講個幾次我就會手腳發軟到變成海綿(?
更何況我的通識課叫做與婦產科醫師對話。(靠

続きを読む»

深耕書店七折,月底又會少了一家我愛的書店

最近錢都花在吃上面
前陣子是完全沒食慾
這陣子食慾大的連我室友都感到困擾(?

而且我不可遏止的在看我中意的旅行社安排的義大利十日遊
天曉得我看他快半年了(爆
雖然十日很少,去歐洲少說我一定要去上一個月才甘心
但我在想學期中我是不是能請個十天假去消遙...
去去就回來...(爆

有情人留我在那裡我當然就不回來了

語焉不詳

我好想當個名媛悠哉的喝個下午茶啊喔喔喔喔喔喔


心情要完全沒有任何必須忙的事的輕盈
再怎麼忙裡偷看起來很,都還是存有等一下結束回家要幹嘛幹嘛的壓迫感
難不成是我變得更懶了嗎OH NO我的人生已經被我懶到無光了
卻又提不起勁,明明要做的事列成清單跟火車一樣長

天曉得我現在想故意不修體育搞延畢
這樣就可以藉故不在失業潮找工作還可以誤打誤撞去申請交換學生(好爛


做什麼都得要有錢為前提
我想把自己丟到加勒比海去0001.jpg(?

鋼彈OO21

這下只能一週等一集了好寂寞TDT!!
我實在很受不了那個Mr.大笑話
所以我也很無聊的改了圖。



有捏(?)↓

続きを読む»

プロフィール

霧澤

Author:霧澤
1986.12.13生
射手座B,女
游移在多種身份之間,哭完就笑,餓了就吃,享受人生的文不對題。(羅毓嘉)


自我介紹
雜食性音樂人/衣草/麝香/唇峰/鎖骨/大海/夏天/粉紅色/文學/電影/香水/美食/手寫信/帥哥/美少年/設計/旅行/義大利/透明亮晶晶的東西/JILL STUART/小太陽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FC2カウンター
その他の言語 Ver.3
ENG ZHO
KOR FRE
GER ITA
SPA POR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