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レハレ、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所以我出了一下アレ

唉我也只能這樣打打日記慶祝一下了遮臉
誰知道我兩天前陷入愛情的男人兩天後他生日啊!!!!!!!!!!!(痛哭
希風還叫我明天去西子灣削蘋果,我差點就去了。
還是吃IKEA就好拜託,不然我會衝動到去裝胸肌



某人還說因為他的生日數字很討厭所以還故意遺忘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我都不知道我想說什麼

唉我昨天受到太大的衝擊以致我什麼都沒做
二季也才看到3(還重覆一直看阿雷)

我:「我本來打算今天晚上幹掉第二季前10集」
我:「沒想到我老公回來了...(講得像抓姦)」
希風:「白痴XDDDDDDDDDDDDDDDDDDD」

我:「我才剛愛上別的男人他就回來了」
我:「我感受到愛...」
阿穗子:「屁啦XDDDDDDDDDDDDDDDDDD」
總之如果天O明這一次再耍我我就發誓一輩子不看了


一下是連希風都不想理我的新歡縮得妙(什麼東西啊...

続きを読む»

2009年2月26日Dino紀念日←

Dear香港子(?
謝謝,看到留言的時候我像癲癇發作一樣的問希風~
然候他過不久還真的找到了...(你真是我的羅馬利歐
我當時還突然睡著(希風:你這什麼反應啊(逃避嗎)

什麼都不要說喔(說什麼也不夠表達所以我不說了)
我等了他快兩年請讓我冷靜一個月(?

続きを読む»

鋼彈OO

對,就是那個當初我看前三集覺得很無聊沒有繼續看下去,現在又回頭看完的第一季(?
我知道我很慢不過我一天把他追完了

很多感想...有空再補
目前我心中只著迷於....↓

続きを読む»

我看不起你!!!!!!!(遮臉)

這傢伙為了賺錢男人,看看他怎麼說。


我:「你知道我為何說你現在為了賺錢什麼都肯做嗎??因為我看到你在我的日記回覆大爆笑了」(詳情請參閱下面那篇的日記回覆)
全:「對啊,我還想過要不要去路上給車撞一下拿保險,我真的想過」
我:「幹那妳快來解褲頭啊,給你一千耶」
全:「當然好啊我都說我要了。而且在你面前解褲頭不是我的專長嗎」
我:「幹那我給你三千你脫光給我看
全:「嗯...................(思考中)」
我:「如何?」
全:「好啊。」
我:「屌O老母。我要跟大家說三千就可以看你裸體!!!!」
全:「怎樣!!!!!!」
我:「靠再加碼的話你賣身嗎你XDDDDDDDDDDDDDDDD」


下面是我的室友

続きを読む»

我不是憂鬱而死就是興奮而死

因為唸書唸得很煩燥所以...
所以我又去看了一遍最近讓我鬼吼鬼叫的補品(?

我.............
我.......................

続きを読む»

オレは海賊王になる男だ

我在參考海賊亞瑟該怎麼出
打英國 海盜 結果查到這些

続きを読む»

好東西

羅爺爺(?)丟給我看的


我只能說這個真的是作啊。
我對大歷史性的磅礡氣氛一直都沒有抵抗力的!!!!!!!!!!!!!!!!!!!!!!!!!!!!!!
雖然歷史上我對獨立戰爭比繼承戰還熟,百年戰爭比七年戰爭還熟(老是看著英米法三個寶在那裡吵成一團←

我好喜歡這個MAD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得全身起雞皮疙瘩!!!!!!!!!!!!!!!!!!!!!!!!!!!!!!!!!
這害我更喜歡普奧啦,雖然我實在很不想看到阿普壓人啊,可是他真的很喜歡找貴族麻煩

在我心裡阿普進化論大概就是條.頓.騎.士(很強大)→普.魯.士(強大)→東.(弱)
這也可以看得出來為什麼阿普被後代子孫壓得亂七八糟了...
處境跟亞瑟一樣不知道是可憐還是大勢已去無可奈何(靠
貴族被海霸王亞瑟跟陸霸王阿普前後夾攻的時候也萌得我死去活來

不過在我眼裡看來海賊時期的亞瑟跟陸上霸王阿普相較
亞瑟絕對是霸道許多
所以一定是海陸!!!!!!!我也相信那個時候的亞瑟復程度跟露比起來有過之而無不及,而且還是顯而易見的(?)可惡不能單萌一個角色的攻或受讓我很錯亂!!!!!!!!!因為要說起來我死也不認為現在的亞瑟是攻啊!!!!!!!!!!!!!!!!

總之不是陸海就對了,請斟酌字句(靠

下面是星爺知識+,從海賊開始談亞瑟(我們也太認真了)
幾乎是歷史話題就不打槓了(?

続きを読む»

原來如此

室友跟我說了他也忘了何時何地誰說的一句話

個性這種東西呢,是先搶先贏的
對我來說真是某種當頭棒喝的領悟=D=!!!!!
到底是誰說出這句真理的,我重金懸賞!!!(什麼東西


一個原本就任性到家的人,向來貫徹自己任性的本質,習慣了他個性的人不大會責備他的不是,大抵只會評價他向來就是這樣自我中心,身邊的人只好能忍則忍,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
哪天這個任性的傢伙做了件不任性的事,大家會大大稱讚他的懂事和驚艷他的成長


一個原本脾氣不好的人,從來就是順著自己脾氣,生氣就生氣高興就高興,習慣了他的個性的人不大會不爽他的壞脾氣,只會說他的脾氣就是如此過了就沒事,習慣了也算是好事
哪天這個脾氣很糟的傢伙在某個大家心照不宣他會發脾氣的場合,很識相的收起了自己的脾氣,大家會深深感動他的善解人意。


一個原本就隨和的人,事事可以包容可以忍耐的事他盡量不會多做抗議,習慣了他這樣可以那樣也可以的個性的人不大會特別體諒他,會認為他是一個可以優先被犧牲而不會多做反抗的人,而把心力集中和妥協在上述的人身上
哪天這個隨和的人突然失控的發飆了,大家會認為他變了,他中邪了,他KI笑了,他大姨媽來了,他跟他男/女朋友分手了,或是他更年期到了。←我沒有在搞笑=D=

*

続きを読む»

想當年已恨晚(?

ap_20080201021720883.jpg


SHIT,真想整車買下來
當年去英國的時候只顧著買一堆紅茶和鵝毛筆還有頭上長泰迪熊的湯匙(←?)回來
可是我紅茶一包也沒喝到!!!!!!!!!!!!!!!!!!!
好想要整個是國旗圖樣的商品啊!!!這種的好難找!!!!!!!!!!!!!!!!!!
馬克杯!!!!地毯!!!!!!!浴巾!!!!!!!!!!!!男人!!!!!!!!!!!!!!!!!!!!←?



今天黎欲文(?)也是一樣和我提了英鎊和歐元跌得現在真的很適合去歐洲
你不能叫我去我就馬上去,第一,我要賺錢,我又不想說找個男人來包養(不要再玩霸O的梗了

唉不知道為什麼越接近畢業旅行魂越活躍

一個人真快樂Q_,Q

阿空簡訊:「我只想跟你說,看完DVD幕後我就不想看其他照片了怎麼辦?」

笨蛋!幕後是壓軸啊!!誰叫你先看!!! (幹
其實我沒放到其他幕後很痛苦因為照片數爆了(說是350~400,其實根本破500張)



每次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才KI笑
雖然很忙很沒時間還是好APH一把抓(?)喔喔喔喔什麼都好啦啊啊啊啊啊啊(?
好難受喔Q[]Q
爺組和土希的不在,米英的走了,法英的睡了,北歐普奧獨普大概根本沒有(?)
誰來陪我聊一下啊Q[]Q!!!!!!!!!我內傷了!!!!腰子好痛!!!!!!!!!!!!!!!!!!!!!!(爆

(咳血)

因為這根本就在挑戰我的懶人極限(?)
只有兩個字堅持!!!(日夜洗腦
所以我早上真的有起床念一篇TOEFL的Reading...雖然只有一篇,可是難到我打瞌睡(靠


星期一進去育樂街發現街道好像拓了
原本就是固定度到底怎麼拓的...
還是我的錯覺...我也不是很清楚

而且我看到一家雞蛋仔!!!!!!!!!新的攤販!!!!!!!!!
沒錯就是我們在香港吃的那個(?)
上面還寫著香港經典小吃,齁齁齁我超興奮的(?
原本騎車錯過了就想說擇日再買,剛好室友又要出門買晚餐
我就心癢難耐的請他帶一包回來,想吃吃看他做得道地不道地!!
心想如果他做得很爛的話還可以吼老闆說你當台灣人沒吃過啊正巧老娘剛從香港回來!!!!!!!!!!(你跩什麼

結論就是不好吃。他居然整個是軟的,香港是外酥內軟啊!
室友:「你快去吼老闆!」
我:「不要啦你也知道我都嘛嘴砲...」
總之我不會再買了我要去香港吃


今天阿悠阿炯很意外的來找我
我心想都沒有人要理我的時候就有人來了(是怎樣
聊天很開心,一瞬間快要三個小時!


然後發生了下面是有點噁的記事。(幹嘛寫

続きを読む»

明天開學

所以回台南了
可惡我痛定思痛了~我要把東西減少到最少ˋ_ˊ
每次回台南之後日記幾乎每天都寫
看起來生活真的是很無聊

有些事即使是事實我也不想承認ˋ_ˊ
尤其是自己的事,把話說白有它的好處卻沒了況味(什麼東西
自己感覺自己看,以後都不說了!!!!!!!!!!(到底在幹嘛



心浮氣躁

倒帶人生的美麗與哀愁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首映當天去看的


唉我真的很討厭分類日記

続きを読む»

活動大感謝!

Day1
謝謝支持ROM的各位!!!!!!!!!!!!!!!!!
無法用筆墨傳達萬分之一的感謝Orzzzzzzzzzzzzzzzz
說吧!!!!怎麼報答你們??!!!!!!!!(?)

遲到對不起讓先來排隊的各位等了還拿號碼牌Orz(正確來說我沒有遲到啊!!!!!!!!!!是某人!!!!!!!!!!!!(靠)
總之弄這個實在是累到說不出累(?)可是真的滿有趣的~
等有力氣再來弄其他作品唄,有想特別看啥的嗎(靠
能見到大家真的很很很很很很很很開心,我總是覺得好多朋友很面熟可是叫不出名字對不起Orz

活動前一天晚上不知為何突然覺得極度不舒服,頭跟身體像鉛塊
結果販售當天果然死得很難看...超病厭厭...
我第一次在會場上睡著Orz這可是我國中擺攤以來的再度擺攤啊我抱著一顆懷念的心來著的Orz(什麼跟什麼
結果是全勇健得跟什麼一樣,後來睡著再醒來他把什麼都弄好了
下午玩了逆轉,這個大概是我們唯一對自己的期待(靠
逆轉前的照片完全沒有XDDDDDDDD

IMG_7163x.jpg

我是很爽有朱雀可以抱的
全世界愛朱雀的都應該COS嚕嚕吧
我愛朱雀!!!!!!!!!屁股!!!!!!!胸部!!!!!!!!!!!!!!腰!!!!!!!!!!!!!!!!!!!!!!
幹看久了我的臉還真噁心!!!!!身體不舒服到快昏倒還不忘抱朱雀!!!!!!!(怎麼可能忘呢。

在攤位上謝謝Kin一直來找我們玩,還送了一堆涼茶,還有他畫的本Q______Q!!!!!!!!!!!!!!!!!!!
阿普讓我意淫了很久!!!因為我的人生目標是要強暴全世界的阿普
還有一起意淫了SUZAKU的BODY。(又來

老實說因為身體太不舒服了我幾乎忘記當日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喔,好像還有在攤位上大唱霸O洗髮水吧(?)
總之有機會再見面囉,滿好玩的!!!!!


至於Day2有張經典照片,所以這篇才會設得密碼。
以下警告:R18 (我雖然對很多照片說了很多次18禁(靠)可是這次是真的!!!!!!!!!!!!!!!!!!!!!!!!!!!!!!!!!!!!!!!!
心智不健全者請速離去,我不會給予精神損害賠償的(硍
不接受APH惡搞的也慢走(?)都鎖密了還進來踩雷就不是我的問題了是你有病(媽的
還有CP八成是普奧(被打爆
既然這麼不怕(?)那做好心理準備就來吧

続きを読む»

憤怒瓦解 萬人膜拜 讚頌我的偉大

多氣派的詞啊!男人就是要這般王者風範!(不過是個飆車仔

香港回來後就停不下來的一直聽活著VIVA和極速
活動前兩天在全家趕衣服的BGM更是一個晚上的VIVA
來推薦一下,我腦子裡現在都是這兩首歌




(其實是為了我自己方便聽歌不用每次都去搜尋)

遊記我在寫了,下書中!!哈哈好難得!!(不要自己講
我現在處於快開學了心情複雜,一件了結想休息一陣子卻玩心重得想再拍點什麼
希風:「想找人拍情人節特企」
我:「我也想拍...可是好累。現在我的心情就是好累可是滿想拍點啥」
我:「有沒有很輕鬆的啊...床上運動的 不用跑景(靠」
希風:「拍DH阿 好輕鬆喔 衣服都不用做」
我:「拍DH才不輕鬆XDDDDDDDDDDDDDDDDDDDD」
希風:「脫光光最實在了」←你還看不怕喔。
我:「有沒有躺在床上的死人角色可以COS...(懶成這樣還好意思說想拍點啥」
希風:「怎麼可能會有(爽朗笑)」
我:「那拍BL可以吧(爽朗笑)」
希風:「我想到了,你可以出VOICE的屍體,找個人出TOMA來幫你解剖」
我:「幹你真是聰明絶頂。」


唉唉唉唉不管怎樣希望感冒趕快好
鼻子被我擤鼻涕擤到破皮了,剛好那個又來Orz



每當遇見些情況常常會想付出些關心
不得其門而入或不知從何著手給予關心聽起來像是藉口,但真的不是
自我辯解真的讓人很狼狽,所以我才漸漸的什麼都不說
所以你最好自己懂我自己來看要怎麼做我會高興。(靠

不解就算了,能被了解就是我修來的福份,誤解就當作是沒還完的業吧

『Never End…』Code geass Cosplay寫真ROM告知

暫時至頂
詳情請進以下連結~






請多多指教了呼嗚我要做衣服做得沒天沒夜了TDT!!
忘了說,連結歡迎自取(點進去第一篇內文有原始碼可複製)歡迎幫忙宣傳嘿嘿

屌你老母回來了

現在才發現已經2月了日記荒廢好久好像有點太晚(?
總之我回來囉!!!!!!!!!!!!!!!!累斃可是也開心到暴斃!!!!!!!!!!!!!!!!!!!!!
因為你們讓我整個愛上香港啦真的TDT!!!!!!!!LOVE YOU ALL!!!!!!!!!!!!!!!!!!


好多事情可以紀錄不過現在累了先這樣(毆
尤其好笑的事情實在太多了,我光想肚子就疼了

總之要出境的時候一直要找internet區找不到,沒辦法一貫的在飛機場打行前日記(破爛的第一航廈)
回來打一下意猶未盡的日記(?)我好捨不得你們喔TDT我想繼續在那裡屌你老母TDT(自重)
總之我現在講話帶著濃濃的港腔................

唉接下來也不得,哭哭
プロフィール

霧澤

Author:霧澤
1986.12.13生
射手座B,女
游移在多種身份之間,哭完就笑,餓了就吃,享受人生的文不對題。(羅毓嘉)


自我介紹
雜食性音樂人/衣草/麝香/唇峰/鎖骨/大海/夏天/粉紅色/文學/電影/香水/美食/手寫信/帥哥/美少年/設計/旅行/義大利/透明亮晶晶的東西/JILL STUART/小太陽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FC2カウンター
その他の言語 Ver.3
ENG ZHO
KOR FRE
GER ITA
SPA POR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