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有旦那了

太爽啦高興得想跳舞。(自重

高興到我想把消費卷都花在I●EA
謝謝,雖然根本是被我連哄帶騙(報警啊



一直在EA系亂七八糟CP群
現在來出出這一股清流了。
APH最囂張的官配!!!!!!!!!!最治癒的CP!!!!!!!!!!!!!!!!!!!(媽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義大利軍武勇傳

真的是笑得我頭都疼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冷靜
謝謝凜XDDDDDDDDDD
我還是把它分類到Hetaria了對不起>_@(並沒有再反省

我下輩子要當義大利人!!!!!!!!!!!!!(自重

続きを読む»

行行出帥哥

這則新聞讓我朗朗大笑了啦XDDDDDDDDDDDDDDDDDD
大體來說笑的意義在於最近開口閉口都是男人的這下可好了(與你何干

続きを読む»

攻鐵害我哭了王八蛋(靠

1.jpg
對不起我要表達我看完這個所以直接搶爺爺的圖(請原諒爸爸(被打爆
我也是看得太慢啦TDT不過自從知道攻鐵收筆後就心碎的沒再去注意其他相關消息(跪攻鐵
雖然這攻還是攻鐵牌山本嘛。(靠

實在太揪心了。(掩面
我一直都覺得攻鐵擅長很簡單的線路與劇情
而我也最無法抗拒平凡劇情簡單角色但卻能刻劃極為細膩的感情T_____T
真的很簡單但看完心情會很悠長,一種淡淡的且持久的味道
本來就特別喜歡攻鐵會特別去刻畫的表情特寫,或是那幾筆似哭的笑的嘴角與眉間
幾句簡單的語言佐以無法簡言的複雜表情是撼動也最觸及到我感動至深的原因之ㄧ
真要說的話,窮鼠是喧嘩與靜默的交錯,攻鐵就是震耳欲聾的寂靜(?)
不知道一般來說會不會很難理解這種過於簡單的東西到底哪裡可以讓人感動至此
不過我覺得這是攻鐵最大的特色也最擅長的地方
淡得很濃烈,只靠幾句話、一個表情、一個動作
所以要放感情去看啊笨蛋!!!!!!!!!!!!!(罵誰
喔我受不了了我辭窮了(爆

>u@

這幾天打開電子報就一直在注意禁煙方面的新聞
老實說發布禁菸我超開心的啦,我已深受菸害2●年!!!!!!!!!!!(靠

雖然法令似乎是朝夕令改的但不關我的事(靠)
如果一個人自始厭惡煙味至極,已經被迫極為不甘的吸了20多年的二手菸你就知道我管那些抽菸的人哪裡可以抽=D=最好都別抽=D=
這就像一個人自己愛吃屎卻要逼著別人陪他一起吃一樣(超爛的比喻

總之我討厭死煙味了,聞到就暴躁
個人喜好興趣消遣舒壓是個人的事,你舒壓我積壓(靠)
以往能在公共場合中想抽就抽的人已經很自私了
除非抽菸者負責把自己製造出來的二手菸全數吸回去我就沒有意見(靠


為什麼我會這麼生氣呢,
一定是想到我爸
以下收錄一則禁煙相關新聞XDDD

続きを読む»

再冷我就活不下去了

我快冷死了
我快死了我快死了我快死了我快死了我快死了我快死了我快死了我快死了(爆



我注定要住在赤道附近的國家不然我一定冷無全屍!!!!!!!!!!!!!!!!!!!!

期末飯局

吃好飽!期末都一定要來一次啦~
只是大四了大家就是面對期末都還是一付暸無生意的樣子(老人到不行

總之又到了清空宿舍搬家的時節。
我最不敢面對我豬圈不如的宿舍了...救人喔

我今天才搬三個紙箱上來就氣喘如牛←虛到爆
到時候是怎麼辦喔~每次這種時候我都很怨嘆怎麼沒交個男朋友啊T____T(問題發言

室友:你要交一定有,現在去馬上交一個搬完馬上分手
我:那我幹嘛不請水電工(?)就好啊,這麼麻煩
室友:水電工要錢啊
我:男朋友如果跟我要錢呢
室友:.......

照這樣下去16號前我搬得完嗎(爆

最低

続きを読む»

無愛默示錄

続きを読む»

向露樣致敬(?)

看了H子的狀態才想起來,謝謝H子(被打

明明期末非常緊迫盯人一刻都不得
於是我們還是為了親愛的露花了快一個小時做偉大的事。


看了不準罵我們



Russia.jpg智障PS突發


未命名 -3

1月7日俄羅斯聖誕節快樂(被打爆

これからのイベント

1月25日大阪 大阪会議 
2月22日名古屋 キタユメ集合ファイナル 
4月5日名古屋 名古屋会議 
4月19日東京 米英オンリー 
5月5日東京 東京会議2
 


靠 杯 咧 ^q^(自重
我要去打工賺錢
總之有誰要跟(sh☆t

ダメだZO☆

アーサーさんやめろ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菊說只有拍激H才能安慰他囉
がまんできないZOOOOOOOOOOOOOOO





靠杯誰來救我不要這麼阿宅啊(?

我明明都說要認真去找男人了←
不然我暮光之城是癢爽的啊^q^(?)
Jackson快來解放我(???????????

続きを読む»

這個連假

根本沒休息到☆←活該
1/1連假第一日
回台北就被KY的妹妹鎖在家門外有家歸不得
等她回來不知何時是個頭(?)只好跑去全家
還好有909,萬幸
結果就是挑了一整天的ROM的照片,到TORU店裡吃晚餐也不得的邊吃邊挑
吃到我面色蒼白的說:可以不要吃飯都還要看到我們兩個的臉嗎,我咖哩都要吐出來了←
全:「我也快吐了,照片還是得挑」(匍匐
就是個吐了的第一天。(三小


1/2連假第二日朝菊
看緋光這麼累還是要拍朝菊就知道他有多強大的意志力←

這是我唯一萌到的PV!(被打)我只承認海賊時期的亞瑟可以當攻啦其它不行啦ˋ_ˊ
因為小鬼畜+家暴系列是我的萌點依據哈啊哈啊
總之辛苦大家了!本來想說KY全來一直吵就拿漢堡塞她嘴
沒想到他AV POWER全開
日記
米可是比我還エロ,猛虎不發威而已^q^


日記2
就是這麼開心。 (自重
我絕對是亞瑟受派可是萌海賊時期鬼畜的亞瑟^^^^^他曾經很威的!!!!!!!!!!!!!!!!!
還不都是阿爾獨立害他傷心欲絕就變娘了←
所以這以下只能是他娘掉之後的腦內幻想
反正接下來的照片也不能放了←
就醬,等修等鎖等密碼(靠杯


內容太多~接下面

続きを読む»

プロフィール

霧澤

Author:霧澤
1986.12.13生
射手座B,女
游移在多種身份之間,哭完就笑,餓了就吃,享受人生的文不對題。(羅毓嘉)


自我介紹
雜食性音樂人/衣草/麝香/唇峰/鎖骨/大海/夏天/粉紅色/文學/電影/香水/美食/手寫信/帥哥/美少年/設計/旅行/義大利/透明亮晶晶的東西/JILL STUART/小太陽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FC2カウンター
その他の言語 Ver.3
ENG ZHO
KOR FRE
GER ITA
SPA POR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