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一個人真的很快樂




現在才看到
看到標題我快笑爆了。



http://3baka.fool.jp/
惡友三人實在太萌啦
我的惡友們在哪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KY氣死我囉

標題與本文無關(靠
我發現好久沒寫日記了,怎麼都忙不完啊TDT!!
好吧幾乎是自作孽不可活,我又快要忍不住把露和普憫拿出來打版了(爆

昨天吃導談吃太飽,到今天早上肚子還是痛得要命||||||||



懶到連快樂的活動日記都懶的打...!!!!(靠
反正很快樂的終於出了朝思暮想的獨立還有太久沒出有點興奮的MF000.jpg
總之高雄巨蛋這場地實在太棒了(痛哭)感覺完了一趟晴海+TFT
拜託以後也給一下這種機會吧以後只要是高雄巨蛋的場次我都會去(繼續痛哭
謝謝各位照顧我的朋友了!!!!!!!!!!!!!!(?)謝謝來找我聊天的大家T____T!!!!!!
再說一次希風生日快樂&橘羽姊姊生日快樂



IMG_1444X.jpg
這是借給娘砲戴完寶石就不見一顆的我的女王耳環
今天上課在口袋搜到又給他睹物思情了一下(三小
本來做兩隻的另一隻早在古老的以前就消失在娘砲家的洞
所以娘砲你是跟我的耳環有仇嗎(爆笑

Xmas

今天是平安夜!
可是我也沒有要幹嘛。(悲傷

那個誰不是說要去喝酒嗎走啊!!!!!!!!!!!!





喔對了!!!!
久芳要我跟大家說他出國了這幾天找不到他的XDDDDDDDDD(←機場CALL過來的消息

我在打混

今天上完最後兩節通識-超久違
回來經過SEVEN進去買了大罐裝美利果柳橙汁走出來
可是我一點都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突然走進去買這個..........(拿著大罐裝美粒果呆立

室友:「你是不是更年期啊?」


靠。





其實我不知道這陣子這樣不務正業的到底好不好=D=!!(當然不好
不過至少不單純的只有短暫的快樂與快感(?)還有一些充實感
真的給他很充實(爆笑

總之最近很開心,但今天在和室友聊天的時候卻說「怎麼說呢...心情不太好的時候就想去染個頭髮,你要不要陪我去染頭髮?」

.........我幹嘛又把自己搞得那麼複雜啊Orz
而且我不想得膀胱癌(?),所以也只是嘴砲而已。



照理說我應該補足了正面能量了才對。

続きを読む»

雖然很忙

還是要說一下這禮拜我剛回台南的時候一開電腦看到了這個。

続きを読む»

算是CWT20場次記!(根本是生日紀錄

事情好多!!!!!!!!!!!!!!!!!
可是還是要浮上來補個日記QDQ!!!!
聽說有人期待我寫什麼男人的屁股啦肌肉的,成全妳們順便把這幾天日記補一下(被打


總之上禮拜整整翹了一個禮拜跑去拍ROM(爆
老話一句小孩子不要學(幹)還好大四了應該可以豁免一下(是嗎
總之這一週回到學校大家都跟我說好久不見(哭笑不得


直接跳到活動
1213那天我們出這個。
DSC_0042X.jpg
我不知道我們到底在幹嘛
因為累死了所以兩眼無神
總之完畢。(靠XDDDDDDDDDDDDDDDDDDDDD


然後就晚餐時間XDDDDDDDDDDD(硍
總之總之謝謝所有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我好像過了1個月的生日,從第一週開始到現在還有人說生日快樂XDDDD
總覺得該一個一個回覆道謝的,不過我手機當時被停話(硍)忙得不可開交+累得像狗
所以在這裡到個歉順便告訴大家生日快樂我都收到了XDDDDDDDDDDDDDDDDDD

続きを読む»

剛剛媽媽打來

媽:「OO(?),生日快樂」]
我:「蛤??」
媽:「今天你生日啊,生日快樂!」
我:「蛤,哪有」
媽:「我們家過農曆的啊,農曆是今天。我有幫你買禮物喔!你會喜歡的東西」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我現在趕衣服趕得精神衰弱淚腺和精神都脆弱,聽到的時候我都哭出來了(偷偷哭
媽媽打來的時候我腳還是踩著縫紉機(爆

星期日去高雄日檢的時候終於和大家吃到約了許久的飯局
日檢在決定KI笑搞ROM的時候就沒打算考過了,根本沒時間念,所以拜託不要問我考得怎樣(爆

謝謝阿送的高級法國點心(真的是法國可是裡面有日本和義大利餅乾,萌←莫名奇妙
還有阿樊的巧克力和ANNA SUI香水,我現在真的超需要香水(爆笑)
陪考的時候他把我照顧得無微不至(痛哭
晚餐阿請客,是說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狠訝異於禮物還有請客的晚餐
只是我現在很難用外在反應表達(?)累得無法言喻(連打字都有氣無力
真的很謝謝噢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每到這個時候都會有提前生日的感覺


星爺超級辛苦的陪我密集修羅了兩三天
往返台南永康的疲憊我根本無從想像(我光在自己宿舍修羅就掛了
我無法表達我的感激Orz沒有你這次ROM就沒朱雀了,標題會改為嚕嚕ONLY(幹

大概就是想浮上來說聲我還活著b大概吧。
我室友說他深深感受到我這一個月都在地獄(爆

嚕嚕已經去台中了我都不知道胃穿幾個孔了(往北看
現況就是明天要拍了,可是我現在已經死了體力乾涸(蒙主寵召

在蘭

不知道位什麼我報告寫不出來...但零碎的東西總是可以寫很多=D=
因為我不是讀讀羅莉塔看到的好像也不是本書重點,所以隨便鬼扯


「我不得不一再提醒你,能對此多些尊重」
「所以我也並不能強迫你」
「你不曾信誓旦旦說過自己信奉著什麼原則,所以我最終還是不該強迫,頂多在自己的價值觀中瞧不起你」

「不知道你會不會說我這個傢伙,就為了那不足掛齒的獲利,或無形的人情壓力外在迫使,而出賣了自己的信仰?」
「信仰很好出賣的,實際報酬與抽象價值沒人能說你選了什麼好,選了什麼不好,評價和定義永遠屬於主觀那一邊。你知道,不管怎麼說,人就是這麼詭譎,你也可以說它本性犯賤。」

偏偏你不是靠信仰而活。活得既安逸又險峻。
所以我的控訴很多餘,在愚蠢的人面前給予誠意的溝通,反而自己比他更愚蠢

好累喔...

好久沒好好吃頓飯


記一下

アニメ放送スタート!
2009/1/24(土)25:52~26:00、キッズステーションにて!

快來吧!!!HAPPY 2009!!!




現在都靠米英來度過難熬的夜晚(哭著踩縫紉機

太忙都忘了表揚一下

前幾天收到全寄來的包裹裡

1(2).jpg






附上幾包維他命感動得要了我的命
更可怕的是天哪那個全居然有留字條
我看到的時候真的把我的毛嚇壞了



...妳們一定不知道全留字條是多麼駭人的事...(誰想知道)
簡直可以拿來供奉了(靠杯
所以依約我在這裡表揚她XDDDDDDDDDDDDDDDD(幹
プロフィール

霧澤

Author:霧澤
1986.12.13生
射手座B,女
游移在多種身份之間,哭完就笑,餓了就吃,享受人生的文不對題。(羅毓嘉)


自我介紹
雜食性音樂人/衣草/麝香/唇峰/鎖骨/大海/夏天/粉紅色/文學/電影/香水/美食/手寫信/帥哥/美少年/設計/旅行/義大利/透明亮晶晶的東西/JILL STUART/小太陽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FC2カウンター
その他の言語 Ver.3
ENG ZHO
KOR FRE
GER ITA
SPA POR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