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阿邊(?)

現在都幾點了(?

晚上12點練到2點
早上8點又要練

我要當神仙了


就是一種他媽的壞習慣加上他媽的爛個性以及他媽的爛運氣還有他媽的屁幼稚最後他媽的鬼扯蛋結果建構這個他媽的全世界都不挺你的鳥人生




還有天空那什麼美女相簿投票的東西是三洨啊
夠忙了還看到一堆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連天空都在盧洨我
...靠我ㄧ暴躁起來講話就口無遮攔的好髒|||||||||||(遮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台南古蹟之旅本愉快

還用新手機拍了好幾張照片哈哈哈

...煩死了
在乎再多也沒用
彼娘之
全部都滾出去滾出去滾出去滾出去


鱷魚手記看得很憂鬱
我不懂的東西太多了

続きを読む»

我啊

只要心裡某個部份被掏空被傷害
覺得難過難堪或難以承受

就會聽這首歌

続きを読む»

426是ZMC生日雖然過了(靠

ZMC生日快樂~XDDDD
雖然去年的今天你在幫Y修電腦還幫拍我和Y拍SR~
這可是我們第一次搭角耶你見證了一個重要的歷史(誰屑XDDDDDDDDDDDDDD


沒去台北場的南部聚餐good job(?
阿樊阿慕好久不見ZMC也超久不見一見就是他生日(靠
還有被我丟濕紙巾的希風
兄弟限定的阿白(那是什麼

yes!!!!!!!!!!!!!!!!(耶你個頭



*

続きを読む»

我在幫忙搶情敵(藉口

草間野分是我老公!!!!!!!!!!!!!!!!!!!!!!!!!!!!!!(????

娶我吧野分!!!!!!!!!!!!!!!!!!!!!!
我就是愛你這樣的溫柔好男人啊!!!(夠了


野分~~~~~~~~~~~~~~~~~~~~~~~~~~~~~~~~~~~~~~



是說為什麼溫柔的男人都會愛上傲嬌啊(偏見
而且很容易就能被滿足被取(愛傲嬌的首要條件嗎
自虐就對了
不知為何傲嬌表現愛的方式都很萌XDDDDDDDDDDD(?)偷偷來然後又被發現的那種
EX:
對方發現「好高興你來看我」→傲嬌會「誰來看你啊我不過是路過而已」or「少臭美了滾啦!!!!!!!!」→對方會「我真的好高興(黏過去)」or「你就是這點可愛」

靠杯萌的DH戀愛模式(不要每次都DH


齁齁齁
好久沒有回燃第二CP的愛
現在回頭看原來我徹頭徹尾都喜歡DH MODE嘛(一竿子打翻一條船

朱雀我真是愛死你了

第一堂考完試就回來睡回籠覺了
難得一早上跟鳥聊到天覺得很新鮮,他雖然是鳥可是很少早起

晚上的探班+聚餐,吃完就去練團了(練團室好秋
阿白工作要認真啊(靠
其實我不是故意恥笑你的廣播(???)我只是覺得很有趣XDDDDDDDDDD(靠
好久沒跟星爺一起吃飯!!!!!!!!!
一見面就有巴黎型男可以拿,多謝
只是我骨子裡還是不太想承認喜歡麝香=性慾特強


不公平~(?)
高一就開始愛上麝香,那個時候的我還是個什麼都不知道的爽朗青年

希風說做了紮實超效率的交易

超˙效率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感謝希風感謝全
沒麼能給的,所以就以身相許吧(給了個最沒價值的東西



今天去補習看到大學路旁有批很漂亮的白馬
我已經夠驚訝了,往後一看,白馬後面拖著白色插著鮮花裝飾漂亮的夢幻馬車(?
只有在迪士尼動畫裡才看得到的那種!!!!!!!!!!!!!!!!!!!!
天哪哪哪哪哪~~~~~~~~~~~~~~~~~~~
一時間我腦子裡RUN過很多東西

例如Dino穿白西裝坐在上面,欄著瘋狂踩騎腳踏車趕去補習的我說

「寶貝,不用去補習了,嫁給我你一輩子都不愁吃穿了」
(你腦子壞得很徹底


順帶一提
下完課去買一下好久沒吃的乾梅薯條卻發現它漲價了T________________T

文批終於結束了

它真的是我最近壓力的來源。(靠


再見了拉康!!!!!!!!!!!!!!!!!!!!!!!!!!!!
再見了佛洛伊!!!!!!!!!!!!!!!!!!!!!!!!!!!!!!!!


雖然你們很精彩很了得但我想我們沒事就不要太深入聯絡了(靠




關於那個penis envy其實我覺得...滿有道理的
怎麼大家都覺得他過度詮釋或神經病咧
先知者總是寂寞的。(靠

続きを読む»

帥哥是一國的經濟命脈

最近開始看電王了,希風高不高興(甘人家屁事
電腦跑得很慢所以我現在還是只有1的進度。(靠
總覺得我有預感會喜歡上烏龜=D=(?)擺明了是我喜歡的調調(?


神經病似的在那裡toma東toma西
就決定我現在追的三個男人是小池徹平、城田優和生田斗真了(幹會不會太多
雖然我看得很慢可是イケメン(?)就快要被我看完了,我不想跟中津秀一說再見・・・
看到SP拍攝完畢的消息(?)
お楽しみに☆
只是又要等很久...而且我已經不想再看到堀北了-3-



對了我現在在推廣肯基請大家看這個↓(硍

続きを読む»

媽的圖書館媒體室居然在這種時候打掃

雖然很忙可是還是覺得不夠忙
我想找更多時晴來麻痺我所有沒必要的敏感神經
樂團練到兩點真是酷斃了,我們不是搞清晨rocker就是深夜rocker
很幸運的是今天才剛刷一首歌,弦又被我刷斷了


幹--------------------------------------------------(180分貝


手好痛喔繭好厚||||
回來聽到勝九已經是一排冷氣轟隆隆的運轉聲,好像在嗆對面的勝八XDDDDDD
一樓飲水機還發出我胃痛的時候製造出的聲音(?


即使累還是陪老周聊了很久
六年了依然愛你啊幾百年沒聊天

喂,只要打給我我一樣累死也陪你東扯西扯啊
不要說把電話停掉這種話嘛...難過耶T_T

妳們都喜歡在我最忙的時期找我(沒人找你啊

続きを読む»

我要吐了(?

我叫全一定要打我要吐了因為我也真的要吐了(靠

雖然跟我沒什麼關係我也怕太多管事b
也幫不了什麼忙b
不過同理真的讓人很不舒服,稍微提一下
假冒別人的名字行不實留言是不好的喔(靠


小時候學媽媽的筆跡在聯絡簿上簽名就算了(?
這樣會讓人有名譽受損的餘慮
立場互換將心比心吧


可以的話自首無罪(誰理你


続きを読む»

早起心情很好

今天八點就起床了(你病了嗎

圖書館意外的人很少
沒地方吃早餐只好坐在圖書館樓下好像遊民
今天要克制自己別再去看電影了,盛夏光年除外
因為昨天真的很衰
為了星期日可以去聽陳正道的演講
才想說去圖書館趕快把想看很久的盛夏光年看完聽演講才有意義
到地下室多媒體中心找了半天片子找不到
來來回回查了好幾次資料都顯示沒有被外借
就在我第三次往返想繼續地毯式搜索的時候
旁邊那位小姐,手上就拿著盛夏光年


......我深深的感到不管我想做什麼事總是有人要來干擾我
這真的是統計出的一個結論。

買DH本有人要搶
吃東西有人要搶
看電影有人要搶
以後有了男人大概也有人要搶(靠杯


於是我拿了也是許久想看卻沒機會完食的大逃殺。 ( 「你是因為電影被搶所以把殺意轉為挑選電影類型上嗎」by室友)
因為兩片電影都訴求血腥暴力美學
圖書館人員怪怪的(?)好像我是個很嗜血的人,所以我拿了all about lily chou再看一遍

雜感

続きを読む»

whatever

聽到也沒反應
其實也不生氣
剩下的只是想抱怨一下
倒完垃圾就沒了反正也沒想到可以得到什麼安慰
我該不會連在這裡抱怨的權利都沒有吧

*

続きを読む»

最近都在聽Klaxons的Golden Skans

原來他們不算迷幻搖滾。


手機好像真的壞了(遠傳那隻
別人打過來我都聽不到聲音,只能在那裡喂喂喂(阿囉
但別人聽得一清二楚就是(靠


不得不得換手機的樣子
不過現在完全沒錢
我也一點都不想換

裡面有很多歷史
載滿想遺忘的不想被遺忘的故事
我喜歡老東西。


有誰要來推薦我不錯的手機款式型號?
我要開闔機TDT

漢詩期中考個雕(?)

早上8點去當rocker,我ㄧ把骨頭快散了
練完馬上去上課還得聽一大堆penis,雖然我樂此不疲啦
晚上終於記得去了圖書部
但去又忘了買立可白-_-(你到底在幹嘛
反而把蒙馬特遺書買回來了,看到在打折

続きを読む»

英文能力真的歪了

真的很靠杯!!!!!!!!!!!!!!!!!!!!!!!
半夜還要看佛洛伊跟拉康這兩個神經病
客觀的來說我是愛你們的可是變成一種學科壓力我就不愛了(怪誰


老實說我服膺您提出的陽具崇拜很久了。(幹




我好焦躁。
ㄧ個人的時候腦子裡會撲嚕嚕的流進很多東西
雜的像混凝土,我分辨不出那些是什麼
也就找不出焦躁的主因。

え...と

沒時間在想那些有的沒的了=D=
去留都不是我能決定的


最近癡呆得很嚴重|||
明明要去書局卻走回宿舍,還納悶為什麼看到自己的室友(靠

続きを読む»

被扎了個很紮實的洞

練團練到兩點半
事情一堆沒做我要抓狂了##########

続きを読む»

曲學阿世

母親節最重要的是百貨公司的特惠活動
啊~有沒有讓我一個月賺到一萬的方法~(你去賣身吧



怎麼時間過這麼快
想要步調慢一點的時候他就轉得特別賣力

続きを読む»

雷之謂雷

可不可以暫時不要讓我聽到那三個字啊?

続きを読む»

有情人沒老杯

這句話堪稱一絕。
大家好我是你老杯。(靠



報告打不完




我現在做想做的事

旅行
畫畫
吃熱炒
聽笑話
看帥哥(吭

斷了的弦(爛梗大家愛

吉他弦居然被我刷斷了有夠靠杯


很不巧的這個月的鄰居來了
鄰居來的時候就慣例的沒來由心情會很不好(?
誰來惹我笑一笑(靠




謝謝大家對熱炒團的踴躍支持XDDDDDDDDDDDDDDDDDDD(靠
我是認真的喔(?)只是我要趁家裡沒大人的時候才能把大家帶進來喝酒亂性
這年頭早就沒王法了管它有沒有成年就喝吧ADA(靠

好想吃熱炒~

徵暑期來我家吃熱炒的熱炒團(?)
需過夜,因為好吃的那家熱炒攤位消夜時段才會開
然後回家陪我喝酒聊天的良朋益友(靠



不知道為什麼好悶喔b
天氣再熱一點吧(何

爛人

我說我

從頭爛到尾


如果有種人是把錯都推給別人自己會比較輕鬆的話
那我就是把錯都推給自己讓別人輕鬆這樣好了吧

好熱!!!!!!!!

我:「好熱喔好熱喔好熱喔~」(心情很好(?
室友S:「我們來商討一下什麼時候來開冷氣。」
我:「現在。」(靠


我是天氣一像夏天心情也會很夏天的陽光少女(這種話你也講得出來


為了地球著想我還是忍耐吧。
不過我上次去家樂福買的大棉被已經無用武之地了嘛
我就知道在台南買大棉被很不划算(?
從今天起我又可以蓋涼被裸睡


好熱喔!!!!!!!!!!!!!!!!!!!!!!!!!!!
剛剛猛抬頭一看才看到宿舍室溫30度啊|||||||||||


天氣熱到我已經想放暑假了
暑假想去墾丁玩!!!!!!!!!!!!!!玩水衝浪潛水蓋棉被純聊天的合宿!!!!!!!!!!!!!!!!!(?
陽光!!!!!!!!夏天!!!!!!!!!!!!!比基尼!!!!!!!!!!!!!!!!!!!!!!!!!!!(你穿不能看


快來跟我報名墾丁合宿啦(還來真的咧
我要禁止外拍
快~我需要一些可以期待的事(?????

還是家裡好

午安,我是在台北不走的霧O(硍
剛剛無意間在接收檔案的的資料夾,看到從前青蛙傳給我的照片
IMG_0840_調整大小



聽說是在北京(?)下雪的雪地上寫我的名字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突然覺得既懷念又很可愛(?

剛處理完雜事回來的路上剛好中正國小放學了
成群的小學生擁在當年我也會逗留的書局和冰店
過了十幾年都沒什麼改變的街景最讓我覺得欣慰
我知道自己戀舊戀得在某些事情上容易裹足不前
想回到從前明知不可能卻還是想縱容自己去作夢

越老的東西對我來說越有價值

...最慘的還是我的身高跟那群小學生並無什麼區別(E04

過癮的春假結束

幹(不要罵髒話



我該要回去面對現實了

続きを読む»

老是想很多

続きを読む»

果然一回台北日記就很少

好忙啊b(噗
這幾天窩在鳥窩(真的是鳥窩)快活得什麼一樣(?
晚上一定要DH起床也要DH不然睡不著起不來(靠

喔對了那位素昧謀面的人(?
你很幸運的不用被我殺了
因為我今天買到LAS的春COMI新刊了。
キヨイ果然和我一樣ディーノ思維絕得六道骸該死啊A_A(硍
キヨイ我愛你請讓我嫁你吧!!!!!!!!!!!!!!!!!!!!!!!!!!!!!!!!!!!!!!!!!!!!!!!!!!!!!!(硍
不過沒關係我現在愛六道骸愛得不得了~愛他跟白蘭S來S去
說得太好了六道骸就是會愛上強暴犯by六道全





對了,明天是我家キョーヤ日喔


*

続きを読む»

プロフィール

霧澤

Author:霧澤
1986.12.13生
射手座B,女
游移在多種身份之間,哭完就笑,餓了就吃,享受人生的文不對題。(羅毓嘉)


自我介紹
雜食性音樂人/衣草/麝香/唇峰/鎖骨/大海/夏天/粉紅色/文學/電影/香水/美食/手寫信/帥哥/美少年/設計/旅行/義大利/透明亮晶晶的東西/JILL STUART/小太陽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FC2カウンター
その他の言語 Ver.3
ENG ZHO
KOR FRE
GER ITA
SPA POR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