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地下街

第一次直參完畢(?
其實根本沒打算要去不過學長說想去見見朋友
短暫的快樂結束了又要面對堆積如山的學務(?)
真的謝謝今天帶給我快樂的各位
麻煩了很多人不知道怎麼表達謝意
特別是幫忙拍攝的祐司真的很感謝
沒料到見到很多熟面孔以為會一直涼在一旁
還有很多來搭話聊天的朋友
很開心
其實只要看到大家開心自己也就很開心了



插曲和小情緒暫且撐過去了



不是沒尊嚴只是不計較


結果明天早上才要搭車回台南
今天繼續在我那充滿慵懶氣息的房間睡個好覺
說真的每個人到我房間來只要一進來就會想睡 一躺下就會起不來
有失眠困擾的朋友不妨來我房間睡覺看看(?
我想我該撤掉一點衣草的東西我的人生都被它害得一睡不起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對句!!(誤

太有趣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其實是再MSN PO上一首絕妙的現代詩
真是越看越有味道越聽越繽紛(?


人生如夢、夢如風、風如屁。

by機哥。


然後星爺給了我一句

大便的離開,是馬桶的追求,還是屁眼的不挽留。 


by後搖滾詩人


幹太好玩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尖叫(?

還是不習慣有什麼情緒就表現得很明顯
很欣賞能明白表達情緒的人
不是很能面對自己
覺淂不能任性妄為
大部分應該是自己的問題吧


搞什麼結果還不是很不乾脆


反正滿難過的就是了

啊~啊~(?

事情好多多到我無法冷靜思考了(尖叫
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不一樣便讓人感到焦躁(慾望太多的人
大概是最近學校忙著很多事東奔西跑的三餐需要吃兩餐了而且食量有無減(?
吃飽就想睡真是個可怕的惡性循環(昏昏欲睡
不敢在縱容自己來個什麼放學後的小睡了(?

飲料又喝得很快,上次搬來的一打茶已經被我喝光了(哭鬧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校園篇被我拿來提神用(?)快被我喀光了
我快被相良笑死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接下來繼續追之前沒追完的契A_A(摸摸

中秋*夏日祭典

因為925中秋拍完夏日祭典後回到工作崗位(?)依然有忙不完的事要處理OTZ
過了12點才有空爬上來做個記錄還是把日記時間調回925的時間"

今天大家辛苦了
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知道我的照片不修不能看看本人更可怕的事實
但還是不得不承認自己臉好像真的胖了


胖了
胖了
胖了
胖了
我沒立場恥笑祥會長是個阿胖了(?

雖然DH一整天爽昏頭不成人形(?)可是看到自己放縱下的傑作還是不忍甩自己十來個巴掌(?
那個號稱撫平法令紋的面膜一點都沒用啦


大家動作爆快的啦一直在催更新是怎樣啦XDDDDDDDDDDDDDDDDDDDD

喔喔24!!!!!!!!!!!!!!!!!!!!!!!!!!!!!!!!!!!!!!!

喔喔24!!!!!!!!!!!!!!!!!!!!!!!!!!!!!!!!!!!!!!!!!!!!!!(哭天搶地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我的心情啦)(@&%)(&%)@!*$_)!%*_@(+_%




心情超複雜的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開了喔喔分類雖然知道往後動畫不知道有沒有下文或是就算要繼續也會等很久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有捏啦看什麼看啦(拜託你冷靜點

続きを読む»

中秋連假

難得連假這麼多天沒回台北
去了屏東三天兩夜回來了
屏東收訊好差我變得更難連絡了(?
去了三天我樸質了起來(善良貌(?


終於又可以拍DH
終於又可以拍DH
終於又可以拍DH
終於又可以拍DH
終於又可以拍DH
再不拍跳馬都忘了自己當初怎麼跳起來的了(?

IN阿白家

我終於來到阿白家了
ㄅ半有夠難用所以今日我無法暢所欲言
買好里包恩和阿鋼的浴衣布XDDDD

期待中秋月圓人團圓DH也很圓~~(?

呃啊

最近在該睡的時間都睡不好
卻在奇怪的時間睡得很沉
然後晚上再來淺眠失眠沒有眠(?

晚上才是我的時間,果然我很適合當吸血鬼(不是這樣

總彩錯過了TDT
算了我本來就沒有打算跟學弟妹混熟(你這人怎麼這樣

今天和阿白和希風吃了一頓飽到我回家立刻睡著的晚餐(誤
我最近真是笑太多了(?)笑到我覺得我的內臟好像真的有點損傷(?
不要再戳我的低笑點了(自己笑點低還罵人家戳

里包恩GJ!!!!!!!!!!!!!!!!!!!!!!!!!!!!!!!!!!!!!!!!!!!!!!!!!!!!!! (笑跳樓

復活162!!!!!!!!!!!!!!

幹!!!!!!!!!!!!!!!!!!!!!!!!!!!!!!!!!!!!!!!!(不要一開頭就罵髒話

(夠了喔

最近都淺眠睡不好已經夠困擾的了
希風這個磨人的小妖精是打算到我的DINO親親出現之前都不讓我睡了
噢不(?)磨人界的妖精之王(??)就屬恭弥十年後依然好一條磨人的妖精漢子(??????


提到イタリア我就ハアハアハア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 \アノ \ア/ \ア(靠

ディエイチCOME ON!!!!!!!!!!!!!!!!!!!!!!!!!!!!!!!!!!

尬的

不!!!!!!!!!!!!!!!!
拜託!!!!!!!!!!!!!!!!!!!!!(?
我都表現的如此為難了怎麼還能如此咄咄逼人
不要再約我出去了我不知道怎麼拒絕人所以你不要再靠過來了(???


絕望啊!!我對這世界充滿白目的男子絕望啦!!!!!!!!!!!!



誰來教我拒絕的藝術(?)!!!!!!!!!!!!!!!!!!!(大慌恐

好忙(?

先來祝賀一下會長抽到NDSL爽到不成人形啦XDDDDDDDDDDDDD

今天終於有上到課的感覺(?
是誰說大三很的啊我忙得如此憔悴

終於領到摩托車了
說是車子到了會打電話來通知根本沒有嘛
終於可以繼續騎著真田號行街頭了(?


放學後依舊過著像上學期一樣
一天一碗粥邊吃邊看驚爆危機的日子
真懷念(?

啊今天去買飲料的時候看到甘梅薯條帥哥了
喂喂小哥好久不見你還記得我嗎(夠了

桐青中

利準強迫推銷成功
我丟幾張利準同人圖阿煞就變成我的俘虜了


但我仍然舊情難忘深愛前男友


預備週第一天

昨天晚上終於見到那位素未謀面的新室友+_+
貌似是很安靜很注重生活品質的人(?
糟了他能忍受我的粗魯大氣和常常只穿著內衣褲在房間裡走來走去的光景嗎


続きを読む»

start

雖然昨天嗨到醉得忘了自己是誰
不過差不多安頓下來了(我想

還是有好多事得忙
擔心我這個人頭豬腦依舊健忘得錯過那些該做的事



張雨生的口是心非一直載不下來,可恨

続きを読む»

IN宿舍

回到台南了
宿舍大概整理好了。(屁
現在阿煞在旁邊陪我(啾
謝謝阿白來接我還幫我搬行李
我這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很虛欸(自毆
第一個躺我床的人是阿白大家不用搶了(沒人要搶
(打到這裡阿煞說他的名字出現太少次所以我多打一點→阿煞阿煞阿煞阿煞LOVE)
(白痴MAX)


喔我已經開始思鄉了
爸爸媽媽弟弟妹妹叔叔伯伯阿姨親朋好友們(振作點
想~念~你~~~(夠了

え...

不知不覺被時間逼著得打包行李了(?
不過也真的已經被我拖得夠久的時間了
收心收得太晚了(檢討

其實也有很多期待著的事
青春野球-------------------------------!!!!!!!!!!!!!!!!!(何



雞蛋還是不要放再同一個籃子啦,其實。(?
不然難過空虛的都是自己

無論如何
加油

又是おお(夠了沒

對不起膩了的請跳過(硍

Top1.前男友
利準&印度阿三(?

看來我該為喔喔開一個新分類。(有沒有這麼衝動


要承認第一CP是ハルアベ就像承認自己是同性戀一樣需要很大的勇氣(?
因為我實在也放不下阿三這一對寶

跳馬飛馬馬利準萌え!!!!!!!!!!!!!
大家快來(夠噁了你

続きを読む»

そうゆうこと

続きを読む»

我要感謝我的父母

霧沢 薫さんは榛名元希 です!



我出生20年來第一次這麼喜歡自己!!!!!!!!!!!!!!!!!!!!!!!!!!!(靠北



● 榛名元希さんのあなたは、指先が器用な天才肌。たいていの事は平均以上にこなせますが、その器用さが、自信家な印象を与えることも…。普段はクールなほど落ち着いていますが、いったんはじけると暴走しがち。ついつい悪のりして、後になって後悔することも結構あります。才能に頼りすぎず、実直な努力ができれば、新しい展望が開けるでしょう。

● 霧沢 薫さんの必殺技は、筋肉バスター(?!)です!

↑何これ!!!!!!!

続きを読む»

獄寺くん www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自從你說了那句「小心我潑你沙子」的那一刻我就喜歡上你了(何



-------

続きを読む»

喔喔喔喔喔喔(住口

今天又是喔喔福利的一天。(何
去探了久芳和小草的班XDDDDDDDD
謝謝關照(真是個茶包
好好玩XDDDDDDDDDDDDDDDDDDDDD(誤

前幾天很多有趣的事來不及紀錄]
謝謝全讓我去打擾見習打皮帶的好手藝(?
今天和小草半夜又在喔喔(喔夠沒
反正滿腦子就只有前男友前男友還有前男友連看忍者哈特利都不得(???
快!!!!!!!!!!!快讓我接球!!!!!!!!!!!!(?
想投球要過一年半載難怪我在床上喊快來(哭了

続きを読む»

雜寫

這幾天逢人就おお(?
一萌就停不下來無法克制
還有久會長(?)昨天一直戳我低笑點所以這陣子法令紋不減反
我不會把副會長位置拱手讓人的
這位置比大老婆還重要你不知道情節設定學生會(?)會長副會長CP才是個大萌點嗎(靠盃

930後觀察日記我看你怎麼肥XDDDDDD(硍


続きを読む»

おおおぉぉぉぉ

お......お......お......お......お...おお振り好好看(哭了
對不起我真的很慢啦(?

好好看啦(辭窮

真是一部治癒系動畫Q_____________________Q
看著看著什麼都癒合了(?
阿囉斷掉的手都能重新長一隻出來了(?
心靈被洗滌的感覺真好
好像更年輕了。(何

↓想到什麼就打什麼的沒營養感想(?)

続きを読む»

另一種顏色

昨天是我自己頭和鼻子癢得我睡不著(為何


不做一個交代也怪,不少人蒙受我批哩啪啦的抱怨,還有對我的關心
真的真的很感謝也很抱歉


続きを読む»

真心換絕情(老梗

哇這應該是有史以來最火辣的紀錄了(?)跟利菁有得拼(甘她屁事
我深深認知到所謂的否極泰來(不是吧
難得日記本盤繞愉的氣氛不久卻又得開始肅殺

真是不好意思我的日記本容許我愛寫啥就寫啥吧




其實想說的想辯解的想釐清的都已經不再重要
尤其當別人對自己蓋棺論定的時候

"自以為是的客觀悲情等等等"
太棒了

反正種種情緒亂七八糟攪和了一整天
雖然想說的原本更多,不過我忘得差不多了
腦中盤旋不去的負面情緒讓我快要抓狂了
早早忘記也好我已經快要去見精神科醫生了
心死得很徹底終於決定放自己自由給個瀟灑的結束

留下這些思考的怨懟的
這種事不對自己心情做個交代下輩子投胎也不爽快


老娘也有自己的立場和脾氣還有抱怨的權利好嗎別總以為自己都是對的
別人的心情都不重要

続きを読む»

プロフィール

霧澤

Author:霧澤
1986.12.13生
射手座B,女
游移在多種身份之間,哭完就笑,餓了就吃,享受人生的文不對題。(羅毓嘉)


自我介紹
雜食性音樂人/衣草/麝香/唇峰/鎖骨/大海/夏天/粉紅色/文學/電影/香水/美食/手寫信/帥哥/美少年/設計/旅行/義大利/透明亮晶晶的東西/JILL STUART/小太陽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FC2カウンター
その他の言語 Ver.3
ENG ZHO
KOR FRE
GER ITA
SPA POR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