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furi

雖然我反應真的很慢但還是有去看了
真好看


好久沒讓自己清純一下了最近一手拿南遙一手拿山根綾乃頭頂一疊DH


結果我發現希風燒給我的Oofuri只有四集其他全是驚爆草莓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彭割裂ALL RISE!!!!!!!!!!!!!!!!!!!!!!!!!!!!!!!!!!!(衝三小

各位,請冷靜的聽我說。(沒人在聽




老八我,
拐到老九老三





愛我,感謝我,就來跪我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唱秋三小啊
我是一代女皇彭阿八我有三吋不爛金舌和不要臉的臉皮(?)XDDDDDDDDDDDDDDDDDD(三小
媽啊這可以和KANA更新網站的興奮之情相比了





今天本來因為看到老七試拍的照片就嗨到核融合過一次了說(?


老三老九很低調雖然很好猜因為我還能盧誰呢(靠北)
但她們想先低調行事就先給她們來個華麗的低調好了(靠)
總之大家記得拍頭像啊這禮拜通通交出來要不然就沒有免費體檢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你誰啊輪不到你囂張


噢媽媽我嗨到烙賽

電腦課

上課上到快睡著了

下面變成彭割裂歷代首領的報到處啦XD!!!!!!!!!!!!!!!!(爆笑
到底哪一天要報到要體檢(?


昨天和久芳去買布買到兩顆腎都笑破了


這兩天住阿初家
昨天睡前還吃了好吃的東西XDDDDDDDD肥了肥了肥了肥了肥了肥了
我人頭豬腦XDDDDDDDDD(?


謝謝初實媽這兩天載我去上課

REBORN

那個...
話說我現在才看完158話
BOSS什麼都不用再說了我早就是你的人了快找一天把我從台灣帶走吧我昨天為你失眠了(真的


那個...

有沒有人想跟我ㄧ起組彭哥列1~10代目

我是認真的
我真的是認真的ˋ_ˊ

雖然裡面有一個長得好像封神演義裡的通天教主

啊...

啊...我懶掉了。(靠

只剩我妹在旁邊很起勁的跟安翠歐玩得很開心XDDDDDDDDDD


好多事要做喔(甩頭
我記性真的很差還請大家多多關照(?
還有很多想記下的東西隨著一分一秒流逝了讓我跟她們說聲再見(?

今天在腦子裡設想的該記住的一些東西過眼雲煙的現在全都忘得一乾二淨
怎麼我面對一些芝麻豆的煩惱就不能忘得這麼快呢
真想趕快找個好人家嫁了

最近思考迴路連接的越來越莫名了
莫名到有點好笑XDDDDD(在幹嘛啊

本來

想說能提早回台北就好好的來更新照片打個日記
每次爸媽的行程都會突然中途更變我真是越來越能應對進退了(啥


這下又被催去台北宴客吃飯了(?
我就有如一個外面養了傘四個老婆的老公般的操勞啊...(真的不知道在講什麼
回來再說,快打給我跟我聊天啊(為何

回家了

昨天就回來了
只是在日本已經受到夠大的文化衝擊回來後又看到一則強而有力的右勾拳(?
旁邊還有兩個人從昨天開始就一直搶電腦一直噴口水(?)害我現在才來打打我可憐的日記(什麼東西


日本行日記有機會再來打現在好累噢(毆
唯一想說的除了夜人好棒還有DHDH然後DH還是DH(夠了沒

DH太棒啦DH信徒們快來聽聽我講DH朝聖的往生紀錄啊!!!!!!!!!!!!!!(你誰啊


然後在回國前一天的新宿車站碰到某個令我屁滾尿流失了魂的*@%&)@_!)(%的事有機會再聽我娓娓道來沒機會的話就讓我帶著這個謎進棺材吧(不知所云

在機場

在中正國際機場的網際網路服務區


一群要去夏comi的人赫然發現沒人知道怎麼去
祝我和白白還有yukiri一路順風吧
祝我成功把到kana(幹

坐飛機囉~(小孩子

我快被封神了

我快被莫邪寶劍臭死(???
噴漆好臭!!!!!!!!!!!!!!!!!!!!!


哇我最後一次出天化大概是國二的時候吧?
他是我人生中第二個角色對我意義重大
第一個角色王貴人單純沒本錢出妲己退而求其次(胡謅的啦


好緊張喔緊張得睡不著(為何

謝謝雪雪借我場次空間器材還陪我到處找水電行求水電工幫忙(?
打擾到很晚真的很抱歉T_T!!


810
耶!!!謝謝阿初請我吃的..那個叫啥?(靠
真的很開心耶TuT太感動了讓我在你眼睛上貼個花(?
你這孩子別再翹課了就算英文考卷沒帶也要好好去面對(靠邀
星期日還不知道要幹嘛T_T心情好複雜兩邊的事都想做(?
少了那麼點幹勁

來給阿姑親一個(?

我收到了,真的
雖然很慢才收到,你也知道我這個人收訊不良

謝謝,因為昨天看了那些之後
睡了一個好覺,忘了幼稚的紛擾

義大利太棒了。(無關


然後我又更成長了(?

學會不做反駁思考就讓他全部在我腦裡死去吧
耶!去死去死(好像怪怪的


今天去阿淇家
國中那麼久了還是最惦記你
看看戶愚呂在我心目中的份量佔多重
和你在一起依然是血腥暴力肉塊飛肌肉狂暴 真不錯
斯巴達最近很紅喔


好像這幾天有豪雨
真忐忑|||

Happy Father's Day

LOVE PAPA
想說的話太多結果什麼都沒說。

我好像只有在家庭這方面越來越不彆扭,其他都越來越扭曲了(?





雖然想吐點苦水不過因為父親節爸爸要快樂所以我就先隱忍了(啥

八月開始

天哪已經八月了
天哪我錯過八月第一PO日記了(不重要

總之我今天從小白家回來了(又去打擾
臨走前Click還是沒看完我好飲恨
最後那幾幕看得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對不起我淚腺真的很發達
親情戲碼最容易讓我噴淚了
回家後吃到睽違以久的家常菜
媽媽好久沒下廚了,好懷念媽媽的味道(?


七月太多時候忙得來不及打日記
來不及紀錄或感謝或道歉
很多事情和情緒放在心上
沒有說個清楚
也不知道我想傳達的那些人有沒有收到
雖然小草說我在想啥其實很容易看出來,但我覺得我每次都掩飾的很好啊(謎

感動的事很多。很多雜七雜八的情緒平復很多了
那個你啊你啊(?)你害我盯著螢幕哭了(???
雖然由我這個厭世主義的人來講聽來很沒說服力不過真是很喜歡你們希望就算我過得很不快樂但你們要快樂(???


抱歉啦我是個不善言詞的害羞鬼




真是,不想依任何人卻常常想起那些想去依的人
プロフィール

霧澤

Author:霧澤
1986.12.13生
射手座B,女
游移在多種身份之間,哭完就笑,餓了就吃,享受人生的文不對題。(羅毓嘉)


自我介紹
雜食性音樂人/衣草/麝香/唇峰/鎖骨/大海/夏天/粉紅色/文學/電影/香水/美食/手寫信/帥哥/美少年/設計/旅行/義大利/透明亮晶晶的東西/JILL STUART/小太陽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FC2カウンター
その他の言語 Ver.3
ENG ZHO
KOR FRE
GER ITA
SPA POR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